2006-05-02 20:41:34☆〝叛 逆 × 小鬼〞☆

最衰抖一天

星期一押



我嗆我們老師~

誰叫他那莫白目!!!

一下課就被叫到導師室~

碎碎唸~

害我耳朶好痛喔~

靠~到後來他竟然突然大聲說~

你在大聲啥ㄇ??

我說我哪有大聲!!!

不信我們上ㄑ對質!!

他沒話說就~(見笑當生氣)唸台語!!

我就ㄅ爽說那是你家斗事~

突然白猴走過來!!!

說發生啥ㄇ事!!!

我導抖多嘴!!!

跟白猴說我跟ㄐ車偉頂嘴!!

白猴就生氣抓著我抖領子~把我抓到訓導處~

一直唸一直唸~

還威脅我說要叫我媽來學校~

靠~這樣我就會怕ㄇ???

靠我非常抖生氣!!!

氣抖腦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