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2:08:18pao

The crying game



Hmmmm......
是真的沒有想到,又是一部跟性別沾上邊的電影。
看似只在圓圈外面打轉,但如果沒有它,圓圈或許將不這麼標準

像坐飛機在亂世裡面遇到亂流,搖的我一陣昏一陣麻的。
每轉一個彎就想吐一次,但遺憾的是下一個彎來時我還沒來的及吐完
儘管......儘管我吐得要不成人形,仍舊盼望著每個轉彎

*

佛洛斯負責看管一名遭綁架的英國士兵,但因為”本性”而產生同情。
人質最終逃脫成功,但佛洛斯卻也間接殺害人質。
守著皮夾裡的約定和兩隻水生動物的故事,佛洛斯變成吉米。
戴兒是人見人愛的那型!?當然…他似乎跟皮夾裡一樣迷人
不過我想他假如是真的女人,會迷人更多

但正上演著亂世
要看俗世麻煩看別場

小心轉彎!

-發現真相時,那真是令人作噁
我揍了她,喔不,應該是”他”
還把他房子吐了滿地
剛剛...那真的是男人的唇?-

是刻意守著那個約定,守著那杯瑪格莉特
還是真心的依賴上那曾被困惑住的美好?
隨便都好,總之在亂世裡看到敦善的本性
真想不顧一切的支持

跟我想的一樣
大壞蛋被自己的貪欲害慘
然後強烈的本性溫暖了約定

青蛙和蠍子又出現了

只是...蠍子依舊不改其本性。

*

星期天晚上跟大快的姐姐
趕著潮流追上台北電影節
一追就追上一部很嗨的

沒有很多人
可以大肆使用兩旁的扶手

亂世不全是悲劇
也能苦中幽默的讓人笑開懷
然後下一幕卻也能慘烈的讓我別過臉

很值得說嘴的是戴兒一出現我就知道他是個男人了
只是想不到他們倆接吻能觸動我
看他們親熱竟也覺得養眼



haha
whatever,
I enjoy this film so much.
really impressive...


The crying game
亂世浮生
6/22晚

上一篇:關於天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