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14:37pao

M



金石堂裡面一對用韓語交談的兄妹
在卡片區熱烈討論著
國中生樣的哥哥身上透漏著剛洗好澡的沐浴味
妹妹就像個野孩子般頭髮稍嫌凌亂
沒一下子就被旁邊的飾品吸引

要結帳時
嗨!又見面了
偷瞄他手上那張粉紅色的卡片
是要送給心儀的女孩吧我猜
然後收銀機告訴我答案了
他說 母親節賀卡250元

被嚇傻了
母親節
還有一張卡片要250元

原本是想刻意忘記的
每想到這次還真的差點成功
如果那對兄妹沒有排在我前面的話

要做點什麼嗎
跑去卡片區信手拿張卡片
18元
對著它不小心發了呆
然後我寫滿了它
裝進信封寫上媽媽
地址欄好難
還是算了
先放著好了
改天再親手拿給她

跟四年前一樣
一張完成卻因為自以為不好意思
然後……
現在真是厭惡當初的不好意思

還記得那張卡片是兩隻貓咪坐著
我現在也痛恨死貓了


不知道收到250元卡片是什麼感覺
有錢人家過節卡片也要十倍嗎
但感覺哥哥用的是便宜香皂洗澡阿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
連刻意都不用了
遇到再多對兄妹也一樣





我每年都寫張卡片給妳好嗎
想看的時候
可以自己打開抽屜沒關係


i really miss u.

上一篇:歡迎

下一篇: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