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9:37:13♡壞女孩♡

呼~嚇死我ㄌ..

天阿...

你這ㄍ白吃都幾歲ㄌ= =

還耍這種手段

你真ㄉ嚇到我ㄌ...知道ㄇ?

你有我 有姨 有靜

還有一起走過ㄉ朋友不是ㄇ?

何必ㄋ?

曾對我說自己是我快樂泉源ㄉ你到哪ㄌ....媽ㄉ..

(烏..糟ㄌ= =說錯話)

沒差ㄌ...反正..你看ㄉ到這篇..

下次不可以在鬧失蹤

不可以哭著回來說你要自殺(還哭= =..髒死ㄌ)

不可以再我為你奔波ㄌ一夜之後又消失不見

不可以讓阿姨擔心你

很多ㄉ不可以



只是你都做不到

因為你比我自私

你害大家都好擔心~

王八蛋ㄉ杰+ +
-




唉...天下沒啥是能真正打倒你ㄉ..不是ㄇ?

就算有

靜姐姐也會包容你 ㄉ

下次

可不可以試著放開自己

靠在她懷裡ㄋ?




沒有人會笑你ㄉ



白吃~

*********************************
最近我ㄉ報台在鬧脾氣= =

我是主人耶...

我自己竟然無法進入

不然就是慢死ㄌ....

算ㄌ...

週末玩ㄉ照片都在無名喔!!

ㄑ看看ˇ

呵呵ˇ

上一篇:600 doll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