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02:35♡壞女孩♡

2天..............//


愈來愈近ㄌ

我想

我已經可以慢慢習慣

帶著一點期待又興奮ㄉ心情

檢測我自己

不管

結果如何

*********

現在ㄉ我

很累ㄉ時候就自動躺平睡覺

但是到ㄌ快清晨ㄉ時候

不需鬧鐘

自己自然而然就會醒來

不知道為什麼

想想

睡不著

先起來也是好ㄉ

因為

本小姐在穿衣服和準備

本來就是很慢ㄉ阿

哈哈~= =

*************
星期5那天

我打算好好睡衣覺

媽媽說要請假陪我

然後

我ㄇ在偷偷ㄑ拜拜

(我爸ㄅˋ帶我ㄑ)

所以

在此

祝福大家~

~{考試 順心 如意}~








加油...........

上一篇:ㄑ趴趴那裡走走...

下一篇: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