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46:18♥ 我是郭c

我們都一樣





太想他的時候

眼淚就會掉下來

真的好想他好想他..



白寶,

我們都一樣..

另一個他跟我們都是遠距離..

太想他自己也會哭..


我說..

我真的好想你

每次都是這樣

眼淚在眼框打轉..

然後哭了..



我是真的也想要堅強

我也想要每天看到他

我不想要失去他

我不要...


自從昨天他的狀態..

那些話..

我真的想說

別離開我好不好..


你都沒上限了..

摁,

我也不敢打給你..

也許不吵你比較好

也許你在讀書吧



只想說

我真的好想你

我不能沒有你..






上一篇:♥ 維持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