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8:32:59°£水漾﹏霜戀ξ〞

戀音

朦朧

飄邈

是安排亦或是巧合?

冥冥之中

我遇見了一個讓我意外的人

是否已經開啟續章

動人的歌曲必由簡單音符構成

我悄然間

拾起一玫白石音符



小巧可愛

聲音清朗

曾經將他宛若是寶

也因為如此

在偶然間

聽到清爽音調

如此和我心跳相符

一高一低

一起一伏

開啟這動人樂章

簡單的白石

在巧磨之後

赫然發現

就是我在尋找的"玉石"

鳴人之音

清澈無比

在簡單前奏後

來了讓人無法忘懷的高音

那樣磅礡

輾轉之間

我記住了這音調

原來尋找之後

最重要的就在我身邊

巧妙的緣份

給于終曲

回味之音

然而

最後的安可曲

是2人共鳴愛的小曲

簡單而甜蜜

一次又一次的

變化曲調

卻同樣讓人傾心

<<無論如何ˇ就是選擇你ˇ專屬我的玉配>>

上一篇:

下一篇:流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