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39:46°£水漾﹏霜戀ξ〞

吻ˇ

一個簡單動作

包含的意義有多大

一句愛你

包含永久的一切

一生中能求得幾次真心戀情

我找到ㄖ

這輩子無憾ˇ

寶貝的一舉一動

都會深深影響我

寶貝的健康與否

都會讓我掛心

思念一直在擴散

甜蜜一直在沉溺

愛戀一直在持續

如果回到那當初

我們是否會選擇相戀?

我想

會抖

因為我們的際遇就是 緣

有多少的感動

我無法一一對你訴說

有多少的愛意

我無法一一列舉表明

只能說

愛你

愛你

不斷的愛你ˇ

似乎到時候

連愛你

都無法在表達對你的戀

說了在多還是不能說完

唯有讓你知道

行動證明之

有個人疼愛

有個人陪伴

有個人在乎

有個人珍惜

有個人說笑

有個人傾心

the man is you

我的寶貝ˇ

ㄉ一ㄟˊ

不只要抓緊你

更要擁抱你ˇ

用盡整個心的全力

只為你一個人跳動ˇ

不能沒有你ㄖ

我已經沉溺ˇ

<<生活週遭環繞你的身影ˇ和你不分離>>

上一篇:LOVER

下一篇:戀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