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2:49:54°£水漾﹏霜戀ξ〞

翻閱歷史

習慣性的翻閱

點選自己之前的文章

原來許多記憶中遺忘的事蹟都可以在次點醒

但是引號中的’寶貝’

卻早已經人去樓空

沒有了那個人的存在

我至少保留了這些回憶

沒有了專屬甜蜜

我還有獨一記憶

失去了什麼

又可以得到什麼?

不懂的心在痛

無言的淚在流

感性是我的個性

卻也是最大的哀痛

歷史的過往

有美好面有黑暗面

無論是好是壞

我都會珍惜

因為是我的

過程中有人的加入有人的離席

這些點滴會跟著我走一輩子

因為你們我成長

因為你們我喜悅

因為你們我明白

回憶有了你們

生活多采多姿

<<很高興曾經有過你們˙寶貝只是個代名詞˙每個人都可以擔當>>

上一篇:分開

下一篇: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