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2:23:57°£水漾﹏霜戀ξ〞

分開

離開

一個動作

忘記

一個動作

這兩者做起來又談何容易?

也許是逃避的一種表現

我也不要懦弱的求全哭泣

選擇這條路

對我來說並不適合

因為我的個性

在乎

就會在意

在意

就會掛心

掛心

就會念念不忘

我憂了

一直說自己堅強

背後卻包含傷痕

一直說自己勇敢

臉上卻掛滿淚痕

一直說自己忘卻

心中總是有疤痕

懂了傷痛就要走

不要被火燒了又不知道縮手

應該離開就要離開

要往前走不是倒退走

向前有更明亮的太陽

不要退縮到黑暗角落

我相信我自己

卻又會懷疑

這時候就需要一個人來支持相信我

我希望這個人會是永久的

默默的好

喧鬧的也罷

離開傷邁向良

相信你我的分開是給彼此更好的天空

祝福最後的你

<<離開後的我.方向該往何走>>

上一篇:沉靜

下一篇:翻閱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