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3:29:25芭樂

你再天上也會繼續創作八-----屌學長

 今天是10/10

大花說是我們大家認識一週年

記得去年10/10號

那天去是我第一次去台北班

我 文文 宣育 一直再找台北班

還看到大戰車ㄋ.....

哈哈~~到下午還和大花 董仲 炳炳他們一起去西門町吃飯ㄋ...

時間過好快

這一年來 覺得認識你們真好ˇˇˇ

我很開心~~我的真心話押!!!

 

 

 

 

 

 

 

 

這幾天我心情很低落

原因:10/8號 16:58分

我手機響ㄌ "屌學長"

我自然就接起來

 

我說:喂ˊˊˊˊˊ

他說:你好 這裡是新光集團醫院    請問你認識這位電話主人嗎?

我說:恩

他說:那你能幫我連絡他的家人嗎

我說:我沒有他家人的聯絡方式耶

他說:那你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

我說:李............................亦辰

他說:讀哪

我說;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航海科 一年及

我說:他很嚴重嗎

他說: 恩恩 很嚴重 他現在沒有生命跡象 他身上只有一隻手機

           所以才打給你想知道你有沒有辦法連或他家人

那時的我還不隻道啥麼叫沒有生命跡象

我也不知道我是你最後一個通話紀錄

我也想不到我是第一個知道的....

我說:我馬上連絡

我一直以為學長在急救    我居然忘記跟護士說叫他們在繼續救學長

 

 

我馬上打電話給前車長

我說:喂     屌學長 在醫院妳趕快聯絡他媽媽

他說:啥????你說啥??

我說:他在醫院 現在沒有生命跡象 快點聯絡他家人

他說:真的假的....你是誰?

我說:我是肥肥拉!!!!

他說:你說學長怎麼ㄌ?

我說:他在醫院拉!!!你快點ˇˇˇ

之後我光就紹我自己就介紹4.5次ㄌ  學長才知道我是肥肥

他一直不相信   說我在騙他 我還罵他我他幹麻

又不是4/1號

我講到快發飆ㄌ 整車的人都在看我

認識他的人也在害怕

之後車長馬上連絡其他人

問我新光醫院哪

他馬上去....

他說他打電話給他同學叫他同學打給他們班導

我之後很擔心

也一直問別人新光醫院在哪

就這樣....

晚上19:42 車長打來

他說:喂 肥肥

我說:恩

我來不及問車長就說:

學長走ㄌ....

我腦中空白 我不知道要說啥   我想問過程也不敢問

車長聲音很低落

他說:等學長的公祭在跟你們說

 

 

 

我一直以為學長會救的起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腦中空白很久

以直想起在專車26號上發生的好笑事情

想起學長們合演"頭文字D"

講一些白目的話

說一些學長遇過的事情   會讓我們車的人笑到瘋掉的事情

想起我陪學長撘ㄌ2個小時的車 只為ㄌ1分鐘的交易陪他買小說

想起他騎他的"東哥"戴我回家

想起坐在他旁邊聊天...

他10/6還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要來我們的校慶   要搭我們專車

短短兩天.....

不覺得這事情來的太快ㄌㄇ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晚上 上及時通

車長的狀態:我哭ㄌ

我密他問他過程

他說:我到醫院就沒有生命跡象ㄌ

我說:所以醫院打給我就斷氣ㄌ?

他說:恩...

我說:怎麼會這樣

他說;好像被車撞到

我說:撞他的那個人ㄋ?

他說:逃ㄌ...

我非常憤怒

怎麼會有這種敗類押!!!!!!!!!!!!!!!!

靠!!!!!!!撞人還有臉逃

我之後也不敢再問學長ㄌ

這幾天隨時都會想起學長

沒有心情讀書

不知怎麼辦

看到路上的FIGHTER就會想起"東哥"

我就想到學長在天堂沒有東哥怎麼辦?

 

 

剛剛電話想ㄌ

車長打來的

他說:肥肥 學長的告別是在10/18號

那時我的心臟瞬間停ㄌ一下   不知道

我說:喔....

他說:在基隆第一殯儀館

我說:好

他說:不要在哭ㄌ

我說:你也是

 

 

上及時通

車長的狀態:幹....怎麼一直哭

我也好想哭 但哭不出來

我想打文章

管他星期一要不要考試

我都沒讀書 隨他去

我進到我的報台點站台管理

我看他屌學長有來看我的報台

我好難過

我點他的報台

我被他的站台名稱嚇到ㄌ

他打:"你已經死ㄌ"

我呆ㄌ3秒

看到學長打的最後一篇文章

每個人都回應說叫他趕快打文章 回應他們

還有人打文章給學長

點進去看

學長的照片.....

學長你有預知能力唷.....

你知道這樣你的報台在也不會新增文章ㄌ

沒有人會來看我文章

沒有人遇到我都會笑我的即時通狀態

當10/18那天 我不知我會怎樣

他們說你是搞笑作家

你不能繼續創作

我很難過

你說的話很北濫 但我覺得超有道理

你的電話我不會刪掉

通話紀錄也是.....

走過你家巷子

我會往你家看

 

 

 

 

 

要說什麼 我讀不下書ㄌ....

未啥麼我最近身旁都發生這種事情!!!!

學長...

 

 

 

 

其其 2008-11-23 20:52:21

沒有我歐!!!

ˊˋ”

版主回應
有拉
有拉!!!!
你都消失ㄌ~~~
2008-11-29 00:02:21
雷志 2008-10-22 23:50:56

這篇文章看了好多次
要"堅強" 是唯一能夠給你的辭句
"XD" 要這樣微笑走過去
就算心中再怎麼痛
也要用微笑來掩飾

版主回應
真是辛苦妳ˇˇˇˇ 哈哈
謝謝~
2008-10-24 20:05:16
小 ˇ 布 2008-10-16 21:46:46

雖然我不認是屌學長,
但是也趕到蠻難過的說,
老實說也有想要哭的FEEL!!

版主回應
大家難過押~ 2008-10-16 22: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