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1:27:56芭樂

你在天上要幸福-寶寶

今天


下午


電話響ㄌ


哥哥說找拔拔


我走回房間


躺在床上


隱約聽到"安樂死"


我以為聽錯


麻麻走進我房間


他說"哥哥說寶寶在醫院休克一次問我們要不要安樂死"


我什麼話也沒說


原來我沒聽錯


之後我躺在床上默默流ㄌ眼淚


麻麻之後又走進來說"我們去看寶寶 看他最後一面"


在車上我一直想


眼淚也快留下來


進去醫院


麻麻跟櫃檯護士說"我們是寶寶的家屬"


護士馬上連絡急診室


我們走進去急診室


走進去


我看到寶寶躺在手術台上


眼淚都快留下ㄌ


看到他全身都差著管子


很痛苦的臉


我低下頭對他說"寶寶"


他用半張開的眼睛看著我


極為痛苦的臉


醫生說"他剛剛休克 我們用強心針 呼吸器
    所以他才還有心跳"


拔麻說"還能多久"


醫生說"管子一拔馬上就走ㄌ"


醫生說"所以看你們要不要安樂死還是我們拔管子"


拔拔說"拔管子會怎?"


醫生說"他會很痛苦然後抽續著過幾分鐘後就會走"


麻麻說"安樂死就會比較舒服"


我看著心電圖


想著你會不會突然好ㄌ


麻麻說"我們打安樂死然後在拔管子 這樣寶寶才會舒服一點"


醫生說"那你們這等一下 我們去準備藥 
    看你們有啥麼話要對寶寶說"


我走出急診室


在外面等


我不敢看寶寶的模樣


我會哭出來


站在外面


我就已經在流眼淚ㄌ


但站在外面也沒多好


醫生走出來


吩咐其他醫生準備安樂死的藥


我看著他們拿出安樂死的藥


計算寶寶需要多少藥劑


我好想把針筒搶走唷


我在外面以直求父母神不要把寶寶帶走


麻麻還出來叫我進去看寶寶


我搖頭 我那時已經在哭ㄌ


兩位醫生走進去ㄌ


之後又有一位醫生走出來


又用針筒抽安樂死的藥


就一定要打那麼多


如果寶寶突然醒過來怎麼辦?


拔拔麻麻走出來ㄌ


結束ㄌ  寶寶離開ㄌ


這已經是個事實ㄌ


到櫃檯護士問我們"請問要用集體火化還是個體火化"


我就一直想


我們都已經請最好的醫生 最好的設備 24小時照顧


寶寶為啥麼不能好


你才出生兩年多


就要離開我們ㄌ嗎?


哥哥回家時


他說今天接到醫院電話說"寶寶休克ㄌ"


他馬上開車到醫院


他昨天還在想要不要再轉醫院


結果....


他問醫生真的不行ㄌ嗎?


醫生問"要不要繼續救?"


哥哥說"等我爸媽來在決定"


哥哥說他走出醫院時眼淚快流出來ㄌ


寶寶你看


你走ㄌ 我們大家都多難過


你覺得我們不夠愛你嗎?


我們跟皮皮還有多多說你去住院ㄌ


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們說你已經離開我們大家ㄌ


這樣你拔拔麻麻會很難過 還有我們


我不知他們會怎樣


但這很府合白髮人送黑髮人耶


你故意的唷


9/27下午大約2點  你走ㄌ


我會記住今天


我們對不起你的是


我們沒有你最近的照片


就那幾張


9/23號你住進醫院


我以為哥哥跟我開玩笑


他說"寶寶的白血球過多 肝臟或膽病變 五天危險期
   要有心理準備"


我一直以為你會回來


今天剛好第五天


你辛苦ㄌ...


麻麻跟寶寶說"如果人家問你要去哪?
       你要說你要去父母神那唷"


你在天上要過的幸福快樂唷


你要在天上看著我們多想你唷


我相信轉世


如果你轉世的話 我們有緣 你又會回來我身邊ㄌ


你可以當我的兒子或又讓我疼你當你的主人


知道嗎 我跟你說的話你要聽到喔


你也可以出現在我夢中陪我


你知道 少ㄌ你 我的床又多ㄌ位子


冬天不能幫你蓋被子


不能抱你


不能餵你


我彈鋼琴時少ㄌ一個聽眾


你不能當我的枕頭ㄌ


我們不能一起看電視


看我失戀大哭還是躺在床上陪我看我


我不能在罵你死胖胖ㄌ...


不能做好多事....


我好想你喔 寶寶回來拉


總之  過的快樂唷~


看著你出生長大到現在短短的2年


我們度過ㄌ好多的日子


我們會想你的....


2006年初寶寶出生


2008年尾寶寶離開


寶寶的故事完結篇ㄌ...









這是我第一次面對死亡


原來親人離開真的好痛苦


寶寶那麼健康


我又了解ㄌ


我們誰也不會知道明天會怎樣


我怎麼想寶寶會那麼快離開我


死亡的滋味


痛苦...








小 ˇ 布 2008-10-16 21:53:30

要死了...沒事打這篇幹嘛!!
哭慘了我,根本就是寫小說的料嘛!!
寶寶!願主與你同在,
天使會照顧妳的!!

版主回應
哈哈~~流眼淚勒...我都走出來ㄌ~~謝拉 2008-10-16 22:15:54
育菩 2008-10-08 22:16:33

原來
失去心愛 真的會納嚜難過

芭樂... 要加油
希望 趕快開心起來:)

版主回應
我OK!! 2008-10-10 15:38:33
煊育 2008-09-29 19:50:22

芭樂〒▽〒"

不要難過

看了我都好難過...


芭樂 加油!!

版主回應
你不要哭唷~~ 2008-10-10 15: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