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4:21:39艾姬

【公告】急徵!網路連署前置作業

  各位關切色情守門員事件的網友們,其實我已經收到了中華電信以公文回覆第一次協調會的結果。如果因為中華電信是民營機構,公權力無法干涉的話,我想這個事件很可能朝向群眾、社會運動的方向發展下去。我最近也在研究多年前「反假出版分級法」以及何春蕤教授性別研究室的資料與案例。但以我個人的力量,很難進行全面的群眾運動。

  在此,我需要一些認同理念的網友加入「抗議不合理Hinet色情守門員」行動聯盟(簡稱-抗Hi色),並成為核心”幹部”,與我共同努力研商,好好地幹一場部落格網路革命!

  聯盟總召:艾姬
  聯盟總監:石秀淨名
  活動幹部:二名 藏鏡飛哥 (規劃群眾運動的執行方式以及活動行銷)
  資料統整:a_bin  (整理目前為止的文書資料以及收集有利文件)
  網站管理:紫色泡芙 (建置管理聯盟專屬網站,抗議事件全記錄)
  法律顧問:撲朔  (言論文章發表以及行動執行的法律諮詢)
  文宣幹部:小兒 下雨天 (網路串連以及文字宣傳)
  美工設計:阿鋼友情贊助 jas9熱心贊助(設計聯盟所需各種圖騰和宣傳品)

  特別顧問:何春蕤教授

  儲備幹部:阿文、子逸、芙瑩、小兔、艼.M、小颱風、羅莎、小娘、水藍色、貓...彈琴、flyego、藍天語、pin、凡


   
  請熱血、有意願的網友,在此文章下回應報名,初期核心幹部約10人左右,儲備幹部不限任何背景和專業,只要願意以實際行動幫忙,都歡迎大家響應!我會隨時更新本文,把報名的人名補上。

  核心幹部決定後,將和艾姬以及石秀淨名用MSN視訊or電話等線上會議方式來進行日後的討論,因此報名時請留下您的聯絡e-mail,謝謝!


  圖片來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gan0327
  感謝阿鋼徹夜趕工設計了活動Logo,設計概念請參考他的新聞台  
喬依絲 2008-07-28 00:19:45

雖然我的台流量不高,但是我可以幫妳轉貼唷

小兒 2008-07-27 22:45:59

我應該叫...隨扈?



哈哈哈...我來取悅一下太上娘娘的啦!

阿文 2008-07-27 11:01:40

艾姬‥
  抱歉!阿文來遲了……

  因有些話題,現在不好公開說,故以信件傳遞。
  請收看妳那Pchome信箱!
                 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