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11:16:13想當一個好天使

十字路口

每次跟他聊完天後..總是會讓自己心裡掙扎幾次
這種猶豫..一直到最近才沒有
或者是說..一直到他開始去看電影之後才沒有
當然..這篇的他..不是我男朋友

掙扎什麼呢..
不可否認..他對我真的是好..不管在那一方面
我不是一個脾氣好的人..有時候..我也會任性
我也會鬧脾氣..他也還是維持他一貫的耐心
好聲好氣的安撫我
平心而論..我男朋友對我是不如他對我的
不過我想我男朋友應該是有他自己的顧慮
在此就不贅述了

我常想..如果我是在他分手之後才遇到他
那該有多好..我就不會這麼了解他
我就不會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自然..我會把他當做是我最開始認識的那個人

但卻又知道...如果不是遇到他之後
給他這麼大的衝擊
他也不會做出他後來的決定

我想..我在他心中是特別的吧..就像他在我心中一樣

只是越了解..相處越久..越發現我跟他真的不能在一起的事實

其實我也受不了他在路上好像對每個女生都有意思的樣子
我完全可以明瞭他前女友的不安全感從何而來
因為如果換成是我..我不會比她好到那裡去
也許他只是不經意..也許他只是說說而已
在在都是一根刺..刺進心裡
只是他前女友比較直接..會把憤怒告訴他
而我..把不高興包裝在開玩笑底下..
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只慶幸當初沒有繼續在一起

還是當朋友好吧..我們不適合的
不能說為什麼當初就挑到了瑕疵品..後來又要嫌這個瑕疵
因為有瑕疵..所以希望可以把他磨平
只是我覺得..這是你之所以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那是你的特質..要你磨平
不正是要你失去你自己

所以..我也不再掙扎
因為我早就做出決定...

我只希望..我可以不會想問
此刻你心裡想起誰..到底有沒有這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