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0:33:41想當一個好天使

蝴蝶效應

在情人節的最後兩個小時裡
我終於是把我一直很想看的片子看完了

是的
就是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劇情其實有點複雜
剛開始的我是看不太懂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男主角具有回到過去的能力
他可以藉著過去改變他已經經歷過的未來

其實聽起來還不錯
至少我還蠻想有這種能力的
不過裡面的劇情就是告訴你
其實就算在那一刻把自己的人生變成想要的樣子
也不見得是好事..通常只會更慘

所以最後男主角選擇永遠不要再見到女主角
那是對每個人都最好的安排

說真的..看到他最後說的那句
good bye
真的讓我很難過

人生中..
其實有很多人都是我們希望當初不要接近他就好的
只要不靠近他
那我就不會有後來的傷心難過
不會有後來的喜怒哀樂
不會分手
不會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是
如果不是有當初的經歷
那我不會有現在的我
成熟 懂事 獨立
這都是每一段經歷教會我的

我想知道的是
如果每個人的人生都可以重來
那有多少人會選擇
要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