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30:37‘ 凕妃,

一週年

最近听到一首歌 是BIBI的<一周年> 感觉还不错 后来仔细听了听歌词 感觉伤感

想到了自己 通常在一首歌的渲染之下很容易结合自己身边的意境和周围的事物而套用在自己的身上

今天

是1.19了 一周年了 他 还好么?

我们没有像歌词里面那样成为朋友 这点有点失败 不过也没什么 了解他 知道他就是那个德行

只是还是听了那个 忍不住要想念一下.......

真的 已经没有那种很强烈的感觉了 幻想的破灭就意味着对从前的告别 喜欢上新的人 开始一新的得恋爱 是这个社会最现实的事情 没有人敢说谁谁谁可以爱谁谁谁一辈子 还是那句话 承诺总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不知道为什么在一个星期前就决定了今天一定要上来写博 我现在已经很不喜欢用键盘敲击我的心情了 有些事情应该自己隐藏的好一点 不应该拿出来分享的 这个blog比较少人来 所以才敢这么大言不惭的说我还是想他 也许这不应该是我所做的事情 但是再还没有找到下一个可以代替上一个的人出现的时候 人们总是还在对上一个存在着幻想 而对上一个 存在着幻想则对下一个没有什么过多的幻想 是不是有点饶舌 呵呵 现在写文都有点 "苏式博文"的感觉了 不过我很喜欢并且很享受这样的写作方式 虽然在考试的时候不能拿高分 但是比那些很做作的内容 幼稚的题目的写作来的自由的多 舒服的多

还是不想睡觉 想要今天度过12点 不知道想什么呢自己 是不是想以这样的方式来自己小小的缅怀一下呢 不知道 也无从考究

很想多写一些字 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组织这些零散的思绪来把它们码成一篇很sad的文章 我不懂 并且我已经失去了那种能力 早在一年前的今天就已经失去了不是么 从那天开始 我就决定不再搞煽情了 并不是说没有情感 而是觉得情感是一种很容易波动的东西 如果这样就写的话 未必太累 那天又看了看以前写的东西 真的真的好幼稚 说这话感觉有点老成了 毕竟当时写的时候心情都是无比的激动的 真的 长大了 回头看看后面的了路 真的觉得自己原来就他妈的是一个小丑 白白被人玩弄了三年 但是仔细想想 这三年里我也是快乐的 也是幸福的 不是么 人要容易满足 不能过河拆桥更不能马后炮 所以不能一下把三年的付出当成是浪费 把三年的得到当成是理所当然 这样很不厚道><

哎 感觉真的好不错 释怀了好多哦.......

果然 键盘还是我无法抵挡的工具 真的好快 要是用手写我估计早挂了

嘿嘿

想着有一天再看到他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呢 是很普通的问好 还是当成陌生人呢 我想我们唯一的默契就是选择后者吧 可以想得到的 我不知道他变了多少 但是他也不会知道我还在为着他留头发>< 也不能说为了他吧 就是舍不得剪头发 从我们在2005.5.7这天开始和好 到2007.1.19分手 我就没有把我的头发弄短过哪怕1cm 很白痴的做法 当初是给自己一个信念 告诉自己一定要等他 一定要相信他 后来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之后 觉得真的没有必要了 所以决定剪断头发 但是看着理发师拿起剪刀的那一瞬间 突然有一种舍不得 所以就有了那时候头发一半长 一半短的发型了( P.S.:没想到后来学校这么流行 我是不是可以说自己是一个引领流行的人呢 >< 自喷一下) 现在终于知道我的发型是怎么会是了吧 并是不以前他们说的搞个性 搞怪癖 那个是我 但是不是我会做的事 哎呀呀 我也不知道我再说什么了都><



他去年的今天用QQ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_&結鋦 21:34:54
我不想我在生活在以前的日子

我不说做朋友会更好的


手机的最后一条短信是:

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 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





允许我对他说一句话吧:

我们分开一年了 今天是1.19 我很不要脸的说 我想你 就是如此简单 就是想让你知道 FAN

by viking





好了好了 不写了 12点快过了 今天也快过了

下面是歌词 呵呵

笔畅 谢谢你的歌 除了我们ALLEN外 我最喜欢的超女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又是一年之后
又走到这路口
转角的咖啡香还依旧
但是你最后你没有
你说的在我背后
没有没出现在那头
我把你的短讯都删了感觉要好了
陌生人的一个携作却让我又想起你很久
我把你的照片锁起了
可是你的生日我还记得
我以为很忙尽量不要想就是遗忘
不过一年后我们终于变了朋友
等不到你生日时候抱着你唱首歌
你看我还是那么的温柔
却是朋友的朋友再想不出什么借口还有要求
不过一年后我们终于只是朋友
回忆里有相同镜头现实是不同出口
说过的你是否还会记得你说过的永久
难道是友情比爱情永久朋友 yea yea yea

不过一年后我们终于变了朋友
等不到你生日时候抱着你唱首歌
你看我还是那么的温柔
却是朋友的朋友再想不出什么借口还有要求
不过一年后我们终于只是朋友
回忆里有相同镜头现实是不同出口
说过的你是否还会记得你说过的永久
难道是友情比爱情永久朋友 yea yea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