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1:28:09★只是朋友★

&我都不管&

他又再次打了不同的字句

那真的是打爽的嗎!?

我不覺得........我也不想要他是假的

因為...至少有一些機會

即使我知道不可能

即使我知道那個人..一定是別人.....

他說.........

------------------------------------------------------------

他總是偷偷看著那個女孩

女孩都不知道

當那個女孩跟別的女生玩時

她的笑容總是比其他女生還甜美

當女孩被欺負的時候

他覺得心怪怪的

這時他才知道自己喜歡上那女孩了

------------------------------------------------------------

我覺得那個女孩一定還不知道

他喜歡她

原因就是因為他

總是躲起來不讓別人知道

而我.....做了一個選擇

雖然不能是我雖然他喜歡的人不是我

但又怎樣!?

我還沒真正被打敗

戰場上的我都還沒掛呢...

我不要臨陣脫逃

我不是俗辣...我要證明我的利害

我後來又告訴自己...

我天天喜歡他

天天想著他

一天比一天還要不同

所以我必須要堅持到最後

輸了又怎麼樣...

反正本來就有輸贏

竟然比了下去

也喜歡上了那就放手一博吧.....

其實我也跟他一樣

因為某件事

而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

那幾句有可能是他亂編的

可是我才不想管

管他真真假假

他打出來對我來說就是真的

假如喜歡的人不是我我會祝福

假如是假的那我會努力改變事實......

如果我真的輸了或者放不下

為了他快樂

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喜歡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