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7:52:13★只是朋友★

別再躲,我真的好累

我好累我也在恐懼

他一直在躲我

不是我想太多

那是因為真的很明顯

我走到講台前面

而他就走不會跟我碰到的地方

我真的不懂

我有這麼讓他討厭嗎!?

我明明神麼都沒有做

還是說..他跟我一樣

不想要被不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

想要推開可是又不忍心

原因都是因為那個人對你好過嗎!?

我知道那一種感受

不敢推開就用躲的方式來表達

可是我覺得我跟他有大大不同的地方

至少我不會沒有理由

至少我跟那個人有再即時聊天

而我都有原因而他呢!?

即使為了他付出在多

好像對他都沒有任何影響

一直看著他

而他就只會在我面前跟女生親近

不然就是無所謂

還是說他在看別的人

我覺得他好可惡...

為神麼要讓我這麼累

我從來都沒有喜歡別人說累的

而我就算沒有跟我喜歡的人交往

但是我們都有成為好朋友

只有他不一樣

我真的想放棄了

這樣子每天都過的好累

每天都要期待和等待

能不能不要在想他了

可以忘了以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