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8:17:52★只是朋友★

我在不敢神麼

今天不知道為神麼

一直看到他

而我的眼中好像也只注意他

打躲避球的時候

被K出場了

我覺得很失落

因為他並沒有在我旁邊

沒多久他就也被K出來了

讓我驚訝不已的是...

他竟然在我附近

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幹嘛不敢看他呢!?

放學的時候

我感覺他好奇怪喔...

一直回頭看不知在看誰

我在想應該不是看我

應該是看他的好朋友

好幾次都這樣呢

不過我還是幫他解釋我的誤會

很蠢吧但也沒有辦法

誰叫我不能承認自己喜歡他

也沒有勇氣說出口

自己總是口事心非

看到小胖叫他幫忙送東西時

他不幫

而東西就這麼放在地上了

我好想罵自己

幹嘛要去撿!?

他不是已經問我說要不要給他拿

不要就算了

我竟然頭也不回

看都不敢看他的眼睛

就直接幫他送東西了

現在想想(嗚........)

好想哭呢

為神麼要他

幹嘛要手殘手濺呢!?

送完了我就在想

我在幫別人的時候

都沒有這麼高興過

反而是不耐煩但還是假裝不在乎的幫了

這次真的不太一樣

我不討厭幫宋大哥送東西

雖然那是小胖的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會沒耐心不會厭惡

送東西的路上

自己有發覺到自己在微笑

好奇怪好奇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