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1:01:38★思ˇ敏★

寶貝楓佳君點ˊ  ˋ

被點名的"老人家"
     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6 ]]個老人家
     並且告知這 [[ 6 ]]個可愛的老人家
     而這可愛的 [[ 6 ]]個老人家
     必須在自己的無名 報台上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老人家 】
     1、佈
     2、想
     3、害
     4、別
     5、人   
     6ˋ=ˇ=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陳敏敏ˇ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沒禮貓ˊ  ˋ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8月14日ˇ我等尼滴大禮捏=ˇ=

   [[ 4 ]]*
   ☺  Q:你的身高?
   ☻  A: 沒禮貓ˊ  ˋ


   [[ 5 ]]*
   ☺  Q:你的星座?
   ☻  A: 獅子ˇ請佈要惹我=ˇ=否則我咬尼XDDDDD"

   [[ 6 ]]*
   ☺  Q:你的興趣?
   ☻  A: 當然肆打尼啦ˇ肆佈肆嘛ˇ嘿嘿=ˇ=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尼說勒=ˇ=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尼佈會去問他悶唷=    =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醜死惹..可以幫尼驅魔=ˇ=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不知道..只知道很多=  =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要說幾遍唷ˋ  ˊ去問他悶佈會唷=   =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老人家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非常邪惡滴老人家=ˇ=
   2
    Q:這可愛的老人家是你的誰?
    A: 要遠離她ˇ佈然會被她帶壞ˇ到時跟她一樣邪惡就完嚕=ˇ=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佈多拉ˇ少說來葛5年=ˇ=


   4
    Q:你愛這位老人家嗎?
    A: 雖然她很邪惡ˇ佈過我還肆很愛她ˇ
       噓~佈要被大寶貝聽到=ˇ=哈ˇ

   5
    Q:在你對這位老人家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她就非常非常邪惡押XDDD"


   6
    Q:在你印象這位老人家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做邪惡滴事情=ˇ=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我比想喜歡看本人..看照片又佈準

   8
    Q:這位老人家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傳這ㄍ點名給我!!
       完全佈用改答案=ˇ=

   9
    Q:這位老人家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很多捏ˇ


   10
    Q:這位老人家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傳點名給我咩~~在問連你也殺= =
       這葛也肆ˇ佈用改答案=ˇ=

   11
    Q:這位老人家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及時通= =

------------------------------------------------------------------------


【Part III】可愛老人家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很多捏=ˇ=請佈要說我肆小孩子=  =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阿災ˇ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就喜歡押哪來滴理由=  =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看我心情=ˇ=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車?
    A: 我佈介意尼跟哆啦A夢借時光機或任意門去看

   6
    Q:妳喜歡跟男生在一起嗎?
    A: 尼說哪葛男生勒???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 我小孩子滴時候會用=ˇ=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答案在第5題 ˇ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很興奮嗎?
    A: 答案同上ˇ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我一直都佈喜歡ˇ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看我心情=ˇ=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當然肆丸子啦ˇ櫻桃丸子嘛ˇ笨=ˇ=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好多好多=ˇ=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大寶貝=ˇ=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我哪知道??就綸跟敏^^ 嘿黑 = =
        上面佳君滴答案我真滴佈知道要說啥抹...
佈要這樣說ˇ我會害羞ˇ哈哈XDDDDD"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我把尼打傷之後滴樣子=ˇ=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聽說我會想到一葛叫許偉哲滴人唷ˇ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寶貝熊熊=ˇ=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當然肆我大寶貝啦ˇ肆佈肆嘛=ˇ=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好多唷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就尼押ˇ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奶油獅ˇ很口愛有沒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