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39:51★思ˇ敏★

開心=ˇ=

今天吃飽飯...

我在外面看球賽...

還沒看到阿瑋就叫我跟他悶一起去合作社...

就跟他悶去啦~

嗯ˇ謝謝尼請我喝飲料ˇ

雖然佈知道尼叫啥抹名子..佈過捏還肆謝謝尼啦=ˇ=

放學後押...

我跟佳君跟咩咩就去吃麥當當=ˇ=

我悶都點兒童餐..最愛兒童餐惹ˇ因為有玩具XDDDDD"

我悶還一起研究納玩具要怎抹玩=ˇ=

別人應該會覺滴我悶狠幼稚滴唷XDDDDD"

吃完押..就想說去玩吊娃娃機ˇ

覺滴很難我吊佈到..可肆最後還肆去惹XDDD"

就去吊七仔ˇ七仔超超超超超可愛滴=ˇ=

神奇滴事情發生嚕ˇ

第一次原本沒吊到..可肆沒想到@ @

其中有一隻七仔它有長腳唷...

它就跳押跳滴就跳到洞裡面去嚕=ˇ=

尼悶說有沒有很酷=ˇ=?

佳君他悶都說我太瞎嚕ˇ整葛就太賽XDDDDD"

哈哈XDDD"我超開心滴=ˇ=

後來就想說又幾隻就在洞滴附近嚕...

就再吊一次啦...

這次就沒有像剛剛納抹幸運嚕...

差一點點它就要跳到洞裡面滴說..可肆他很像跳累嚕他就停下來嚕ˊ  ˋ

因為他真滴就只在洞滴附近比剛剛還要離洞近...

於是捏ˇ就再吊一次...

這次他真滴累嚕..它都沒有跳>O<

佈過很高興有吊到=ˇ=

哇哈哈XDDDDD"
它肆手機吊飾滴唷~

因為大隻滴一定吊佈到...

所以只好放棄吊小隻滴=ˇ=

狠可愛有沒有=ˇ=?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眼淚ˊ    ˋ

chenigm傑 2008-04-20 01:26:47

無聊的人
路過來看看
內斯 趙毅依前哪一班ㄉ
哪為同學嘛
是ㄇ

版主回應
嗯??

嗯ˇ以前跟他同班...

可肆尼說滴肆哪位同學???
2008-04-23 22: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