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11:48★思ˇ敏★

最近...

呼~好久沒來打網誌嚕...

最近我家滴電腦真滴跟我作對=      ="

佈肆網路佈能連就肆超慢滴...

唉~算惹..我已經絕望嚕=      ="










最近超神奇滴...

我在學校都沒有睡覺唷...

有時下課會睡一下啦可肆上課滴時候都沒有睡唷=ˇ=

佈知道肆受惹啥抹刺激吧XDDDDD"

佈過捏..我本來就很乖嘛=ˇ=










最近都很煩..佈對應該說一直都很煩=..=

煩死惹=           ="

唉~隨便吧...

煩死惹啦ˊ                        ˋ










尼悶有啥抹佈可以說嘛...

我又佈會對尼悶怎抹樣我也佈能對尼悶怎抹樣押...

跟我說有納抹困難嘛=            ="

拜託尼悶幾葛好佈好...

跟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