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16:19★思ˇ敏★

彭小峰點︿ˇ︿

萬人串連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要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唷~)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蚊子問:你較喜歡左手還右手
答: 哈哈XDDDDD"我都佈喜歡ˇ

⊕阿寶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大家一起死吧=ˇ=好有伴押ˇ

⊕熊熊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阿災ˇ 

⊕唄唄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天知道ˇ

⊕安安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都喜歡ˇ變態一咩=ˇ=

⊕蝦子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他睡覺滴時候整葛就超可愛滴=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誰?
答: =ˇ=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欺負我他很快樂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唉~數也數佈清ˊ   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北極人ˇ我跟聖誕老公公一起住XDDDDD"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我能決定就好囉ˇ

⊕喬恩問: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答: 嗯...我想想...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尼出錢我哪裡都去ˇ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無言嚕=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最大的缺點 就是優點太多 最大的優點 就是沒有缺點=ˇ=
  哈哈XDDDDD"彭小峰滴這句話好酷=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就朋友押..不然捏???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佈能怎抹辦押ˇ自己一葛=ˇ=

⊕奶茶問: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ˇ=

⊕阿呆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嗯..很帥很帥.佈過我覺滴算可愛耶(佈說好話.他會故意裝生氣ˇ)

⊕奈奈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他應該算肆我其中滴一葛哥哥吧..所以應該佈會殺掉他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撞強XDDDDD"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嘿嘿=ˇ=

⊕小笨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國中滴時候ˊ      ˋ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認識我滴人都應該知道我肆怎抹樣滴人ˇ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尼問我我要問誰押=        ="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 阿災ˇ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哇納災ˊ     ˋ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是欣達?
答: 比較愛台啤一點ˇ

⊕笨白問:你愛不愛我XD!?ˊˋ
答: 尼誰押ˇ

⊕豆漿問:你會永遠記得我嗎?
答: 尼肆誰押???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
答: 看肆啥抹情況押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 佈肆佈肆

⊕呆頭問: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答: 我又佈肆有病=     ="

⊕小王問: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 他誰押???

⊕微阿笑問:你有尿褲子過嗎? 最近(笑)?
答: 無言嚕=            ="

⊕阿弟弟問: 暑假在幹麻 ?
答: 關尼啥抹事=ˇ=

⊕小羽問: 及時通幾號 ?
答: mandy_chan81

⊕ap問: 你微笑了嗎?
答: 就算難過也要擠出笑容ˊ  ˋ笑一笑沒有啥抹事情過佈了ˇ

⊕鯨魚問:今天有白痴到嗎?
答: 哈哈XDDDDD"我一直都肆白痴ˇ

⊕影問:你要怎麼走一生?
答: 11路公車ˇ

⊕呆依問: 你(妳)有心上人了嗎?
答: =ˇ=

⊕蘇問: 你(妳)今天開心嗎?再做些什麼呢?在想誰呢?
答: 我今天唷..算還OK啦ˇ

⊕小鬼問:今天遇到幾隻鬼?
答: 遇到尼這葛倒楣鬼XDDDDD"
 
⊕屁屁問:你是”笨蛋”還是”傻瓜”?
答: 都佈肆耶ˇ我很聰明XDDDDD"

⊕比問:如果一個暴露狂向你走來...你要跟他說啥?
答: 小牙籤=ˇ=不要露了=ˇ=我怕我露了你會自卑=ˇ=
  彭小峰說滴ˇ酷斃嚕XDDDDD"

⊕阿茶問: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答: 晴天ˇ我喜歡太陽公公ˇ

⊕青蛙問:黑色大老鼠和紅眼大蒼蠅哪個可愛?
答: 痾...只要佈肆鳥和雞都OK

⊕緯問:如果告白時被拒絕你會覺得沮喪嗎?
答: 廢話=     ="誰佈會難過沮喪=       ="

⊕毛毛問:如果一個超級大笨蛋一直說自己很聰明,你覺的他是怎樣的人?
答: 跟我同掛滴人XDDDDD"

⊕章魚問:妳的初戀是幾歲呀?
答: =ˇ=

⊕娃娃問:臨死之前,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 那就等死吧XDDDDD"

⊕小草問:腦袋裡裝什麼東西?
答: 裝豆腐=ˇ=

⊕琇琇問:喜歡皇冠嗎?
答: 還OK喜歡ˇ

⊕多多問:喜歡棒棒堂嗎?
答: 還佈錯喜歡ˇ

⊕笨宜問:有在玩唯舞嗎XD?((期待的表情^^
答: 有押ˇ暱稱肆打我押笨蛋(這葛暱稱肆真滴唷)

⊕小摩登問:你是直髮或捲髮?
答: 沒燙滴時候肆捲滴..燙惹之後肆直滴=ˇ=

⊕直毛問:你最喜歡或滿意自己的什麼?
答: 最滿意滴就肆沒有滿意滴地方XDDDDD"

⊕俠女問:現在最想做什麼?
答: 打尼ˇ

⊕呸雞雞問:你想不想結束這遊戲?
答: 尼說呢ˋ        ˊ

⊕粘屁股問:神說,如果你肯吃下一大鍋份量十足另你厭惡至極的食物
祂就願意讓你見到你這輩子最愛的人,那你會選擇等待還是吃下去?
答: 吃下去吧

⊕王柔柔問:不讓你結束遊戲勒 怎樣???
答: 那就沒怎樣押ˇ白痴=        ="

⊕KOU問:N先生很讚對不對? 嘿嘿~
答: N先生肆誰???
  
⊕葉葉問:聽過”平和之月”系列的音樂嗎?
答: 納肆啥抹???

⊕羽羽問:想睡了嗎?
答: 佈想捏ˇ睡佈著ˇ

⊕阿寶問:喜歡五月天嗎?
答: 還佈錯喜歡ˇ

⊕邱邱問:愛不愛我?
答: 尼誰押???

⊕昏問:想不想我?
答: 怎抹都問一些奇奇怪怪滴問題=      ="

⊕SYUAN問:住在你心裡的人是誰?
答: 我家大大大大大寶貝=ˇ=

⊕JIE問:你認為你(妳)SEXY嗎?
答: 偏偏就肆沒有納葛天份ˊ      ˋ

⊕GRACE問:如果你睡過頭你還會想去學校嗎?
答: 當然肆繼續睡押ˇ管他那抹多=ˇ=

⊕台灣人問:中國人什麼時候會滅絕?
答: 都佈管我滴事ˇ

⊕高手問:當你坐車去學校已經到第2節課,意外發現,你褲管膝蓋裡面一包軟軟的摸一摸才發現
那是妳洗衣服時候掉進去沒拿出來的內褲會怎辦?
答: 痾.......

⊕骨頭問:「有個媽媽對小女兒說:『如果有人對妳性騷擾,摸上面就說不要,
摸下面就說停。』誰知道第二天小女兒就被性騷擾了,回來向媽媽哭訴,媽媽
聽完小女兒的話,很生氣的說:『妳有拒絕那個人嗎?』小女兒用很無辜的眼
神看著媽媽,點點頭說:『那個人上下一起摸!』」
妳猜,在那種情況下,小女孩會說什麼呢?
答: 不要停...
  彭小峰說滴ˇ哈哈XDDDDD"笑死我嚕ˇ

⊕水藍問:當你爸媽在房間做某件事情忘了鎖門,你勿闖進去看到後會說甚麼?
答: 我啥抹都沒看到..趕快關門閃人ˇ

⊕薇薇問:聽說我品學兼優,又是個乖寶寶,帥哥和正咩的化身,又是一個天才也是個乖
學生,文武兼備.請問請問一下,這樣還愛我嘛xD ?
答: 尼太好惹...跟我佈同掛ˇ 

⊕黑妞問:愛情都是謊言?
答: 有時肆有時佈肆

⊕笨盪問:你的寶是什麼?!
答: 蛤???

⊕喻婷問:我聰明嗎!?
答: 肆聰明啦..佈過差我一點點ˇ

⊕晴晴問:看海綿宝宝幼稚嘛 =ˇ=?
答: 海綿寶寶超酷滴ˇ整天派大星XDDDDD"

⊕阿婷問:你有看鬥牛要不要嘛 ?
答: 還不錯看ˇ

⊕很帥的啊布問:你有想要見一面的網友(超好的那種)嗎?
答: 還好耶ˊ     ˋ

⊕很累的拉拉B1問:對你來說,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答: 當尼需要他悶滴時候..他悶會依葛葛滴出現

⊕阿綠問: 你要怎樣度過2007年?
答: 已經過很久惹好麻=       ="

⊕樂問: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或者你是人妖?
答: 被尼發現惹ˇ其實我肆人妖=ˇ=

⊕庭問:最近有沒有遇到很特別的人?
答: 我想想

⊕晴問:親情 友情 愛情 的排序?
答: 看情況再說吧ˇ

⊕涵問:如果有一個神經病一值狂罵你,你會怎麼半?!
答: 他都已經肆神經病很可憐惹...把他打滴更嚴重XDDDDD"

⊕咩問: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答: 感覺很重要ˇ

⊕蚊ㄗ問:每天都很嗨嘛?
答:哈哈XDDDDD"尼說捏=ˇ=???

⊕咖啡問:你覺得我怎樣 ? 你最愛的ㄧ句話。
答: 尼誰押???

⊕牛奶問:怎樣的女生討人厭芽?
答: 問男生他悶押..問他悶不喜歡怎抹樣滴女生就知道啦ˇ

⊕怡淨問:SMILE的定義是什麼 ? 
答: 每天要做滴事ˇ

⊕小麥問:甚麼時候會哭? 醜嗎? 想要誰安慰你?
答: 難過滴時候...

⊕草莓問:寫到現在ˇ有沒有瘋惹?
答: 要殺人惹=         ="

⊕小不問:可以把你吃掉麻!?
答: 好押ˇ幫助我減肥ˇ

⊕仔峰問:沒點人算好人嗎?
答: 可肆尼已經點啦=ˇ=

要記得加題目哦~

點點名 

倒楣鬼一號‧
倒楣鬼二號‧
倒楣鬼三號˙
倒楣鬼四號‧
倒楣鬼五號‧    佈點人嚕ˇ想要寫滴跟我說吧=ˇ=
倒楣鬼六號.
倒楣鬼七號‧
倒楣鬼八號˙
倒楣鬼九號‧
倒楣鬼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