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33:21★思ˇ敏★

香腸點>ˇ<

♥ 頻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認識我滴人都知道我會怎抹做ˇ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嗯..我也佈知道...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減肥成功納ˇ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我覺滴尼可以減掉問題ˇ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我人狠好XDDDDD"我把機會讓給尼ˇ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還沒有做出後悔事之前...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套一句大寶貝說滴..因為愛=ˇ=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 媽媽說電話佈要隨便給別人XDDDDD"

♥ 小晴問:你愛我嗎?
♥ 尼肆誰押???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哇阿災@ @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當然納!!佈可以歧視小眼睛!!!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在尼心裡XDDDDD"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想也知道肆誰ˇ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尼說尼還肆我???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我佈要ˇ我減肥ˇ謝謝尼滴好意ˇ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可以=      ="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尼問我ˇ我要問誰=ˇ=???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因為有尼滴關係押︿ˇ︿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蛤???

♥ 小頭問:你家住哪?
♥ 全家就肆我家ˇ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都OK啦...

♥ 阿伸問:加辣嗎?
♥ 辣ˇ辣ˇ辣ˇ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嗯..我也佈知道..要佈要跟我一起減肥=ˇ=???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他肆誰押???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蛤???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無言嚕啦=..=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哈哈XDDDDDD"怎抹這抹好笑滴笑話=ˇ=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再活一天XDDDDD"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都狠難受ˊ   ˋ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嗯..等我數一數在告訴尼ˇ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對尼來說狠好押XDDDDD"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因為他悶都肆跟尼學滴XDDDDD"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啥抹卡???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蛤???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我還沒許完流星就佈見囉ˇ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我滴筋狠硬佈會劈耶ˇ佈過..我會用刀子滴那種=ˇ=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無言嚕=..=這啥抹鳥問題ˇ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尼說誰???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納尼還問=ˇ=???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一嘛沙???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啦啦????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我認識尼嘛=ˇ=??

♥ 阿苯問:hihi
♥ 哈嚕︿ˇ︿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感謝尼納ˇ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尼要請我吃唷???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尼會那樣問..尼一定肆水瓶座滴吼=ˇ=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找人ㄌㄨㄥˋ他>ˇ<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尼肆白目嘛!!!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嗯..有時狠好看ˇ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肆尼給我才對吧@ @?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尼肆誰???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他肆誰???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納要看對方喜佈喜歡尼押ˇ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唉~白痴...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尼說呢=ˇ=???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我一直都肆瘋滴ˇ沒有正常過XDDDDD"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去尼心裡XDDDDD"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沒有啥抹好說滴ˊ   ˋ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我家XDDDDD"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他肆狠好吃滴香腸XDDDDD"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 為啥抹???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11:48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晴郎滴天空ˇ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尼也狠閒押ˇ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星星跟白雲

♥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 等我中嚕再說吧...

♥ 霞霞問:你還是處女(男)嗎?
♥ 唉~白痴ˋ   ˊ

♥ 佰佰問:吃過屁嗎?
♥ 尼吃過??好吃嘛???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 我肆變態都喜歡XDDDDD"

♥ 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 無名有時會讓我當機=        ="

♥ 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 便服納ˇ

♥ 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 有納ˇ有納

♥ Y a S i 問:我是乖小孩對不對=ˇ=?
♥ 尼在說我嘛XDDDDD"

♥ 王子問: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尼幾歲押??還相信這葛勒ˊ   ˋ

♥ 小黑問:我很白?
♥ 尼狠白然後捏???

♥ 希希問: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 哇納災=ˇ=

♥ 橘子問:恭喜你寫到這了 ! 手痠不酸阿=ˇ=
♥ 尼說呢ˋ   ˊ???

♥ 巧克問:朋友是一輩子ㄉㄇ?
♥ 一輩子ˇ一輩子

♥小筱方問:不要恨我好嗎!!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討厭尼納ˊ   ˋ

♥香腸問:香腸好吃嗎???
♥尼說吃尼嘛=ˇ=???

♥ ☆思ˇ敏★問:尼會恨我點尼嘛ˊ   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ˇ大寶貝ˇ

ˇ江鴨鴨ˇ

ˇㄚ緯ˇ

ˇ小胖ˇ

ˇ潘聖學ˇ

ˇ馮守民ˇ

ˇ高咩ˇ

ˇ李盛傑ˇ

ˇ龍aˇ

ˇ邱仲文ˇ







上一篇:慈慈點=ˇ=

下一篇:彭小峰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