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4:41:28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昨天 //




昨天我和娃一起到樹林去玩 ..

一方面是去找鬼鬼另一方面則是去加碼生活館 ..

我和娃娃兩個大路痴就這樣做著公車到了板橋 ..

沒想到就再後火車站下車之後竟然繞了一大圈才找到火車站 ..

就快要到車站的時候竟然就問了賣檳榔的小姐 ..

那小姐笑著笑著就說在前面粉紅色大樓那邊囉 ..

到了我們便開始找尋售票處在來就買票 ..

問了剪票員第二月台從哪邊下去真的很尷尬 ..

到了第二月台我們便等了十幾分鐘的火車到來 ..

第一站下車就是樹林了我們就到了樹林火車站 ..

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 ..

我和娃便開始問著要從哪邊走才到的了加碼 ..

結果明明就走對阿娃卻說你說好像等迷路怎辦 ..

所以我只好聽從娃說的不去了 ..

結果就這樣上上下下的走來走去之後就前往樹仁家商 ..

到了之後竟然沒看到鬼鬼他們 ..

我肚子突然很痛所以就到附近早餐店上大號 ..

好丟臉噢又給娃添了麻煩 ..

之後鬼鬼就打電話來了 ..

問我們在哪裡 ..

結果娃竟然告訴我說他們三個不知道跑去哪裡聊天了 ..

走吧我們過去OK便利商店吧 ..

結果看到鬼鬼他們三個之後超級尷尬的也 ..

鬼鬼他們就在對面的說竟然還用打電話的 ..

超級無言的說 ..

後來就這樣尷尬到不行的氣氛 ..

鬼鬼就走到娃旁邊就這樣說了幾句話 ..

後來我就說娃我想要去加碼 ..

看見謊那種表情感覺很不削的樣子 ..

我就告訴娃了阿 ..

後來我們想要叫謊帶我們去加碼 ..

沒想到的是謊竟然一發不語什麼都不說 ..

算了不去也沒差 ..

我就跟娃說我不希望我們在這裡呆很久 ..

所以我和娃就說要回去火車站自己找看看 ..

到了火車站我和娃頭都暈暈的感覺重暑了 ..

所以娃就打電話給鬼鬼沒想到鬼鬼還沒回去 ..

又打給謊謊也說沒看見鬼鬼 ..

只好這樣等鬼鬼回家了阿 ..

後來娃又打一次給鬼鬼鬼鬼接了 ..

然後我和娃就告訴他我們在哪狀況如何 ..

等了很久很久鬼鬼和老爹來了 ..

我們就到了鬼鬼家本來只是老爹要拿東西 ..

沒想到的是鬼軌的二哥叫老爹留下來 ..

所以我和娃就留下來拉 ..

大約呆到四點 ..

我和娃老爹還有鬼鬼就到網咖去了 ..

娃娃抽了一根煙之後我和娃就去玩電腦 ..

鬼鬼拿了兩瓶綠茶給我和娃 ..

我並不想要喝不過他都給了只好收下來先放著囉 ..

我就玩勁舞團娃和謊在玩所以我就跑去找他們了 ..

結果謊一直欺負我和娃超討厭的 ..

調一八八的金鍾國也 ..

沒想到我竟然跳到十八萬也超開心 ..

謊竟然說沒跳跳看不會進步阿 ..

所以我只好認了 ..

就這樣我們時間到了我和娃還有鬼出去了 ..

鬼又撘了計程車到了樹仁家商我們便道別了 ..

我和娃就這樣走到了火車站前的廣場 ..

我們便去買了麥當勞的小薯和小玉 ..

走到了廣場旁坐著吃吃完之後我們去換了零錢搭了702 ..

702竟然繞著遠路回到了三峽 ..

沒想到的是我們太早下車了所以就到了KB晃一晃 ..

遇到了小不點小不點要過八等所以考試囉 ..

第一次不過所以娃就幫小不點過 ..

更沒想到的是我爸爸打電話來罵我了 ..

只好快快結束我就和娃快步走到了接上買東西 ..

買完之後又走到了100超商找小明 ..

沒人要在我回去所以我撘公車回家去囉 ..

公車上竟然做了李影昆那三個人 ..

看了就討厭所以我就快快坐下等到站囉 ..

下車之後鐘俊傑竟然叫了ㄟ一聲旁邊不知道誰說白幕噢 ..

鳥他我也沒有轉頭看他們囉 ..

我走我的 ..

到家之後好顯爸爸不再家不然我又要被臭罵一頓了 ..

哈哈哈哈 ..

於是我就等九點看我們結婚吧 ..

看到十點我就看我愛黑澀會看到十一點我就到樓上去了 ..

沒想到就這樣我又下樓因為睡不著所以我就等我姐回來囉 ..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

今天還不錯充實的說 ..

上一篇:* Love _ 今天 //

下一篇:* Love _ 情人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