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29:08小潘 ; 潘怡如 :u)

算了吧














算了
一切都算了
我不想在追求他了
我也不想破壞朋友之間的情感
我該死心了吧




我想我接下來只能盲目沒目標的過日子
沒有目標的日子
過的有點從容
但感覺是寂寞的
被傷了
又傷了
但我不哭
我把他留在心理回憶就好





一切都隨緣吧
我也不能強求甚麼



我想真的
我是該靜靜了
不該在偽感情而傷心
那樣不值得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想之後.....
我應該不會在喜歡別人了吧
我突然覺得
我好幼稚
現在才幾歲
交往太早了



我難過幾遍
我哭過幾遍
我氣過幾遍
我想過幾遍
那放棄呢?
我有想過嘛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就決定了不要放棄
可是現在的我變了





又變懦弱了
可是這樣或許比較好







不在乎
我不在乎他愛不愛我
我只在乎他快不快樂
我不在乎他在不在乎我
我只在乎他愛不愛她
我只希望他

能得到快樂幸福
不要在被傷害了



以後就當朋友
我寧可當朋友
也不要他愛我



























上一篇:想....

下一篇:說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