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10:15:44Cevilla(大姐姐)

長春路神仙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節盲測『得獎』的湯頭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神仙牛肉麵是台灣第一家被日本製成泡麵的好吃牛肉麵,還曾在台北牛肉麵節獲得清燉和紅燒雙料盲測冠軍的店家,2018年從雙連捷運站搬到南京復興站的長春路322號。神仙牛肉麵除了肉多、大碗真材實料,還被米其林列為遺珠之憾的高CP值台北牛肉麵,神仙牛肉麵提供『3種湯頭』,有紅燒、紅燒川味、清燉』3種,我們當天點了紅燒川味與清燉分別是台北牛肉麵節盲測『得獎』的湯頭唷~店內還與GTD手搖飲-Good Tea Day合作,用餐不用另外找點續攤,現場就能點餐續攤很方便唷~

三種口味的湯頭風味都很讚,除了有大眾喜愛的半筋半肉麵之外,還有能一次吃到牛腩、牛腱、牛筋和牛肚的天官四福麵,神仙牛肉麵長春還結合GTD手搖飲,且提供飲料和牛肉麵,在時尚潮店裡吃到美味的冠軍牛肉麵、配上好喝手搖茶飲,感覺真是享受!


進門後小菜櫃旁有的菜單,劃好單交給工作人員後就可以自己找位子等用餐。

因為是復合式店面,內用可以直接點餐,不用再花時間找地方買飲料,對午間休息短短用餐時間省不少時間,還能小睡休息一下。

店內分二區呈狹長狀,點餐區有方便一個人用餐的座位區,半開放式的乾靜廚房空間,能看的到廚房作業情期。

店內有提供和TDG合作的飲料,內用也能喝的到,也能外帶或外送,另外還貼心的提供免費的白開水(自取)飲用。

 

另一區採半包廂方式的空間,方便家庭、朋友的多人聚會用餐空間,整體環境特別設計過時尚感很高,與一般傳統的牛肉麵店感覺很不同,很像輕食店或夜店的風格,朋友、情侶用餐拍照都很適合。

每桌都有的菜單,湯頭有三種,紅燒、紅燒川味、清燉三種,我們當天點的紅燒川味與清燉分別是台北牛肉麵節盲測『得獎』的湯頭


天官四福麵 $320
很大一碗份量也不少,適合大食量的男生吃,裡頭有牛筋、牛肚、牛腩、牛腱,都很大塊又厚切,朋友有分我吃沒點的牛腩和牛肚,牛肚口感很好我很愛,滷的剛剛好時間、很入味也好吃。

借朋友的碗來拍照真的很大一碗@@


朋友點的紅燒川味天官四褔,辣度(可分不辣/小辣/中辣/大辣),朋友點小辣,我有試喝一口不會辣欸很溫和,早知道我也要點紅燒川味吃,層次豐富微微辣感,冷冷的天氣喝起來很舒服。

朋友覺的不夠辣,還加了一匙店家提供的特調辣椒醬。

國人冬天愛吃鍋,一人獨享的牛肉麵,一樣也能讓人滿足大口吃肉、大口喝湯的癮,一整碗肉多、麵多、湯好喝吃完真很過癮。

神仙牛肉麵的麵體沒特別說都是提供手工拉麵,想吃細麵的朋友記得要標註喔~

清燉半筋半肉麵 $200(小)

食量大的男生可以加$30換成大碗的喔~因為怕辣所以點了清燉,使用牛大骨和大量蔬果熬煮的清燉湯頭,湯頭很清爽不油膩,滑順好入口,缺點是湯匙面積太小,急性子的我這麼喝嫌太慢直接整碗端起來喝才過癮XD

牛筋燉的很好入口,牙口不好的人也能輕易咬斷,舌頭輕輕一頂就斷開囉~

牛腱很厚一片又大塊,燉的很軟易入口。

 

吃牛肉麵一定要配酸菜才夠味,店裡也有免費供應記得自己加進去麵裡喔~

牛肉原汁滷蘭花干 $40元 (不吃牛肉朋友請勿點)

小菜裡的蘭花干也是店裡必點的小吃,放在牛肉湯裡燉好燉滿四小時以上,整個花干吸了飽飽、滿滿的牛肉湯汁,真的很開胃又開食。

 豬耳朵,脆脆QQ的爽口又不會腥。

沙發區還有可愛的蔬菜造型椅墊可供拍照打卡,讓用餐增加不少樂趣~

朋友點的小紅雀顏色很繽紛,由紅柚、檸檬、蝶豆花調的顏色很夢幻。另一杯顏色較正常的是我的無糖海岩綠茶,綠茶的兒茶素有很高的抗氧化效果對身體很好。

 

好康小提醒!
用餐記得打好評可換祖傳酸梅湯一杯喔!

神仙牛肉麵
https://m.facebook.com/aquagold31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2號
營業時間:11:30~21:00(供餐時間至20:30)
電話:02-25468258
神仙牛肉麵也有提供(冷凍調理包)可以宅配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價格以官網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mi ya ko 2021-02-01 22:57:43

除了有好吃的牛肉麵還有好喝的飲料
真不錯

灰煮婦 2021-01-30 10:09:22

天官四福麵看起來料多味美好好吃的樣子

emily 2021-01-29 22:47:43

這家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