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20:54:48Cevilla(大姐姐)

新北蘆洲區魏大爺火鍋店 大份量肉盤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魏大爺火鍋店在捷運三民高中站2號出口附近,出站後會看到comeby的招牌往前直走就會到,餐點肉盤份量很大,猜猜這份肉盤我能不能吃的完啊~



魏大爺火鍋店店門口有長椅方便讓等候的客人休息用很貼心。裡頭環境很乾淨,桌與桌會隔開,不會靠很近,壓力感較小用餐較輕鬆。





用餐提供免費的明治冰淇淋和飲料吧,不愛甜飲的朋友也有各式熱茶包可以使用。




自助調醬區



我們當天吃的是無肉不歡的鍋品組合,二人份$1080附30oz的肉盤



有7種鍋底可以挑選,我喜歡清爽的湯頭挑了香菇湯底加$50,朋友愛吃辣選了川味麻辣湯底加$100



朋友的調醬和飲料,我因為在減醣所以飲料和醬料是直接pass沒拿,不過原本飲食就較清淡吃火鍋好像也從沒去拿調醬過,加上火鍋湯頭本身就都調好鹹淡。



朋友的川味麻辣鍋鴨血很大一塊, 一上桌香味撲鼻,開完刀後腸胃能力很弱沒辦法吃太油會拉肚子, 只能在一旁聞香乾瞪眼(攤手)




每份會附的菜盤如果不吃還能換成4oz的肉盤或是一份蛤蜊,對不愛吃菜的肉食怪來說真的還滿貼心。




菜盤種類很豐富,除了蔬菜也有優質澱粉芋頭和地瓜可吃,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吃太多澱粉白飯好大一碗不過沒吃在減澱粉中XD
我的香菇湯很清爽不油膩不會對腸胃造成太大的負擔。



和朋友各自挑好肉盤,等了一會兒工作人員很快就擺滿一桌的大盤肉。



朋友挑的是油脂較少較有嚼勁的頂級板腱牛,較適合怕胖牙口較好喜愛咀嚼口感的人吃。





我最近在測試根治飲食的方法,所以挑了帶油脂較多的牛
五花,油脂豐富只要輕涮一下就很好入口。(根治飲食方法比減醣飲食更方便,對澱粉控制較沒那麼嚴格,還能開心吃甜點也不怕會胖。大家有興趣的話改天再寫一篇和大家分享根治飲食的吃法,我自己實驗了二星期,發現一直很卡著很難減的體脂,反而因為吃帶有油脂的肉品較容易減下來了,超神奇!所以真的不要怕吃肥肉啦XD),而且這種吃法體不會增加,吃飽回家隔天體重也沒增加。





我的習慣水滾蔬菜先入鍋滾,根治飲食第一口要先吃肉再吃菜最後再吃澱粉,肉菜比例各半40%,澱粉20%,比較調味好就可以隨心吃。牛五花沒想像中的油膩,好清爽油脂很滑嫩很好入口。






很明顯看的出來我的鍋很清爽,雖然涮的是油脂豐富的牛五花,但是吃完鍋底雜質並不多很乾淨。





冰淇淋朋友說芝麻口味很好吃,因為好奇吃了一口真的很香。



菜單










魏大爺火鍋店
https://www.facebook.com/mr.weihotpot/?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r.weihotpot888/?hl=zh-tw
店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26號1樓(蘆洲線「捷運三民高中站」2號出口)
電話:02-8285-93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1:30~15:00(收客至14:00);17:00~22:00(收客至21:00)
星期六~星期日:11:30~22:00(收客至21:00)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GOO 2020-08-12 22:51:46

很讚的分享~~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9747.html

日本藤素 2019-12-17 10:47:46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emily 2019-11-23 16:33:10

這家肉質很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