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21:40:45Cevilla(大姐姐)

桃園 品悅食堂 近林口長庚生意很好的精緻便當店 有美麗花牆餐點好吃又便宜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餐飲業競爭大,就連便當店也要有特色和風格才能吸客,先前和大家介紹過英式風的銅板價便當店,這次來和大家介紹網美風的便當店,價格也都很佛心喔!也是銅板價就能吃到。當天用餐時不少人經過都會被店內的大花牆給吸引駐足觀看和拍照,如此用心打造的用餐環境還真是少見。不僅環境優美、餐點也好吃喔!




一進門就是一片美美的花牆,用餐時發現有不少人經過會停下腳歩觀看,接著就是手機拿出來拍照,也有不少人是被美麗的花牆給吸引進來,等便當時無聊就在花牆區自拍美照,當一下時下最夯的網美,便當店特別設置花牆供人打卡還是頭一遭遇到!XD



因為地點非常好就在林口長庚的對面,旁邊剛好是鬍鬚X魯肉飯, 用餐時間客人非常多,屬於挑高式的建築,用起餐來很舒服氣氛也很好。



點餐區的後方是廚房作業區, 但是不會感覺到有油煙味。



吧台上特別的復古擺飾。




點餐區的旁邊是外帶取餐區。口味較重的朋友,吧檯上有調味料可以使用,另外竟然還貼心的準備了牙線。





座椅屬於混和風,色彩搭配上相當活潑。二樓部分還有沙發區可以使用, 光看環境真的會以為是在輕食店用餐呢?






餐點價格不高比簡餐店便宜,和便當店差不多。還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升級A套餐加$30可任選飲料一杯
升級B套餐加$40 每日例湯



還好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選完菜單沒多久剛好是用餐時間,加上便宜又好吃很快就排了一條龍的隊伍。



品悅烤排骨飯 $89+40
使用磁盤裝,份量和一般簡餐店一樣,除了主菜外還有4個配菜, 配菜內容會隨季節調整。



帶骨的厚切豬排可以確定它不是組合肉,已先用黑胡椒醃過再烤,時間控制的剛好味道很香肉也很嫩。



當天的例湯是虱目魚,加40塊就有一碗滿滿的虱目魚湯真是超值。



泰式椒麻雞腿飯 $119+30
因為不愛喝熱湯喜歡喝冰的,所以加$30點了豆漿紅茶,配菜內容一樣。



主菜的泰式椒麻雞腿,去完骨再酥炸,再淋上店家特調的泰式醬料, 酸酸甜甜帶點微辣小朋友也敢吃。





豆漿紅茶送來時我還和朋友說有漸層,仔細看了後原來杯子是漸層。



喜歡麵食的朋友店裡也有供應好吃的麵食,而且每種湯頭都很優喔!



麻辣羊肉拉麵 $130
內容豐富的麻辣麵,裡頭又鮮嫩的鴨血、羊肉片、炸豆皮,還有去頭尾的豆芽和蔥花。




麵條店家挑選的是可以吸附湯汁的細拉麵。吸過湯汁的炸豆皮好好吃,又麻又香帶點辣,很想只點湯頭和豆皮+鴨血吃個過癮。湯底部份直接拿來當火鍋湯底也很夠味。



清燉品悅拉麵 $90



這碗看起來相當簡單又清爽的拉麵,其實湯頭可一點也不簡單喔! 使用大骨、雞腳和白蘿蔔下去熬出來的湯頭味道非常濃郁好喝。朋友說就連豆皮也很甜,我說應該是店家自己炸的, 因為豆皮不像一般冷凍的豆皮很油膩比較輕爽,加上店內有供應炸物。後來直接問店家果然真的是買生豆皮回來自己炸。



比臉大雞排 $65



果然真的很大一塊比手掌還要大, 加了地瓜粉一起酥炸,表皮酥酥脆脆。肉排有醃過因為味道太香,結果小樂樂竟然只啃骨頭不吃肉是哪招。





香酥大雞腿 $60



很大一隻雞腿肉也很厚,薄漿酥炸再灑胡椒粉調味。



挪威鯖魚 $65
很大一片肉很嫩無腥味,另外還有附檸檬片和椒鹽粉調味。



品悅紅茶 $40 + 豆漿紅茶 $50



朋友把飲料拿到花牆區說要美拍,就跟著拍了一張IG流行照。



銷魂炸排骨 $60
因為點排骨飯的朋友,說排骨很嫩很好吃,於是又加點了一份排骨,不過好像畫錯了點成炸排骨,多了酥脆的口感一樣也很好吃。



因為品悅食堂價格很便宜然後又不收服務費,所以用餐後記得把餐盤收到後面的回收區。



品悅食堂
https://www.facebook.com/pinyuecanteen/
電話:(03)396-019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8-5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6:00–22:00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日本藤素 2020-01-05 22:47:3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Lazybone 2018-02-07 13:50:42

乾燥花好漂亮啊!!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02-01 16:49:27

很精緻的便當店耶
而且價格真的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