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19:38:57爛檸檬

人的牛角

 

 

 

 

身心
深心
身辛
深辛


近年來事情特別多
情緒也像暗流一樣危機埋伏
真的一不注意就會被捲入潛藏漩渦當中溺斃而死
這個環境並不可控,若無法改變而選擇離開,能否確保會更好呢?
會不會就是老天把我丟入萬丈深淵裡去思考某些事情或是堅守別人無法堅守的原則,只為了證明某些存在的難能可貴呢?


沒有結果的事情
越容易讓人鑽牛角尖
或許是我的牛角太大了,所以到現在我還是鑽不出來......


但,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否則我會鑽到體力透支的死在牛角裡


我想活著好好走出來,告訴人家原來牛角可以這麼的無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