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8:20:31栗 子 ♣°

’情人節♀



[ 補七月三十一 ]


嗯哼哼! 今天是情人節欸

然後也是我妹農曆生日

我就覺得很奇怪啊

所以問︰ 問什麼要算農曆的?

我明明是問我媽,可是我阿婆就很大聲

而且很突然的講︰ 有誰過國曆的啊? 跩子是不是?

北七噢

我是有問妳嘛?!

誰說沒人過國曆的?! 我連我農曆生日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

我媽也忘記了

我妹是因為剛好七夕所以很好記

最好是大家都過農曆啦!

白痴欸


––––––– *


然後今天不是七夕嘛?!

阿黑講有人沒情人過情人節

就過清明節 = =

還不錯有趣

沒情人又不會怎樣! 大家還不都過的好好

頂多就跟我學習一下

在家裡睡大頭覺啊

今天下午吹冷氣睡覺睡的多爽啊

還不都跟平常一樣

無所謂的啊!


不過呢 ‥ 還是意思一下

祝大家 ,, 情人節快樂



––––––– *


然後我要再講一個很白目的事情

同樣是關於我阿婆的

就是今天郵差送信來,就有那個繳電費還什麼之類的

我阿婆就拿給我看,問我說要缴說少錢

我說︰ 我哪知道要缴多少錢

她︰ [ 很生氣的講 ] 國中畢業還不會看,讀什麼書!?

我︰ [ 很兇的堵回去 ] 學校最好是有教這個啦!自己都看不懂還講人


白痴啊! 這問題不是出在於我不孝

而是她自己太白目

都幾歲人了! 還不會看那個才是真正悲哀好嘛

然後那時候我爸也在家啊! 她是不會問我爸噢

我跟她在吵的時候我爸剛從樓下那個房間出來

聽到我在跟她大小聲他也不會怎樣啊

因為我阿婆的白目是我們家大小皆知的事情

是她白目 是她白目

好嗎?

搞不清楚狀況欸

自己不會看反過來罵我咧

整個就很白目


。 整個,就是很白目啊 。




上一篇:’瘋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