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3:16:33cEt醬

回憶。年半

很久沒有來到這裡,大概,已有年半了吧……

那時候,為了個喜歡的女生而偷偷開。
誰人又想到,年半,一切也變得不一樣。

初戀,跟一個好男人在一起……
他,有事業基礎。
與他在一起,金錢根本就不是問題。
可是,經歷過太多不希望做的事……
太多自己不能接受的事……
結果,經歷我們的年半紀念,便正式分手了。

再見,我的初戀跟你一起也不枉。

我想,我曾經很愛他,為他建立了很多新習慣。
為了他,我變得獨立。
為了他,我不再依賴。
為了他,我變得敢言。

原來,分手真的很痛……

要忘記以往的回憶,忘記一切承諾……
更要忘記一切已建立的習慣……

 

另一個他,已經很淡了。
我也忘記自己為何會愛上他了。
只記得,那時候,很相信他。
無論任何說話,也要自己相信他。
結果,被耍了一頓……

發生過這樣的事,其實,很難接受。
說實,我真的很難受。

那刻對著你說,我哭不出來,但,感覺到心痛……

原來,一年,心還在痛。

我很努力的撐著,很努力的堅持著。
很努力地裝開心,很努力地樂天。

但,心底內,我很空虛。

 

跟你在一起,也許仍然會有著問題。
在還沒開始時,我知道大家仍存在著很大的不同。
你是個很明顯,很出眾的人。
有著三年的戀愛……

剛認識你時,已感覺到你的魅力。
可是,知道你的戀情,與自己的狀況,就知道沒可能。

到了後來,你們感情淡了。
我還是相信像你這樣的人,還會繼續下去的。
結果,你們分手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存在著很多的不安。
我就是這麼沒自信。
偷看到你們的過去,讓我更沒自信。
曾是這麼的甜蜜,我該如何才能讓你更快樂……

你是個很愛睡的人,比以前的那個更愛睡……
其實,很介意沒有安排的日子……
其實,很不習慣就這樣呆著一整天……
可是,卻知道你很累,很需要休息……

那就不吵你好了……

也許,剛開始,總覺得包容性真的大了。

第二次戀愛,總覺得比第一次更難。
壓力會更大,想的東西更多。
也許,因為知道你已建立了很多習慣,就更怕做錯。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雖然很不安,但卻有想安定下來的感覺。
是你給予我這樣的感覺,還是我內心的轉變?

其實,甚麼也不要緊吧。

只希望,能夠與你一起,真的有種想直到永遠的感覺。
未來,沒人知曉……

我的憧憬,我會迷信我的迷信。

一直努力著情人節,一個月,以及你的生日。

我要把信心找回來。

在你身上,我看到自信的笑容。
我,也要自信滿滿的活下去。

我愛你,擁有了你,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對,年半就已經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我也再不是那時候的那個我了。

很懷念那時候的純……
一心只為著別人好而衝的我……

外表上,成熟了。
內心,也變得堅強了。
偶有困難,但再不哭著說不做了。
累了,休息會再繼續吧。

放鬆著自己吧,傻……

期待著未來的自己,要充滿自信的自己。

上一篇:自我。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