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5:59:33cEt醬

自我。反映

很久沒有在這裡留下自己的點滴了……

沒想到,在大學生活已經有半年了。
只能說,很多事倩也是無法預料的……

感情路上……
與一個在網路上認識四年的朋友成為情侶……

在猶豫自己會否有更好選擇時,另一個他的出現,的確打亂了我……

每天在學校相見,晚上一起逛街,一起玩樂……
有著吸引著我的魅力……
但,是時間問題嗎?
再次為人而醉,還吐得一團糟……
酒後吐真言,我,在那刻相信了……
拿著沒回應的電話,他,去了哪……

由那一刻,我知道,我們永遠也沒可能。

親手把之前的那段感情破壞,但,他還是原諒我……

那一晚,我的逃跑,他的等待……
不停的想,想著,想著……
終於,我作了我心內最後的決定……

那個SMS,我開始感覺到他的重要。

縱然我是多麼任性,脾氣多麼的壞,但,心內,就只有他。
就是他,讓我開始去明白該如何溫柔。

沒有人能告訴我未來是怎樣,但,由一開始,我,真的有「就是他」的感覺。


在學業路上,卻沒那麼順利……
我知道,我是在逃避些甚麼……
其實,我真的是不明白,真的很辛苦。
但,這不是藉口讓我去逃避。

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像以前那般,但,我還是我。
我,還是那個努力的蠢材。

友情路上,我開始不想再執著了……
有時候,真的需要時間去接受「失去」。
我不知道這是否永遠的失去,但,我知道自己已開始習慣獨個兒。
獨個兒逛街,獨個兒生活……
我,漸漸不想再打擾別人……
我知道,自己開始懂得如何去獨立了。

說真的,要堅強,真的是不容易。
從前,還有家人可作保護。
現在,受傷,還是要自己站起來。

二十歲的人,開始不再像以前那般幼稚了。

上一篇:醒吧

下一篇:回憶。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