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7:45:04cEt醬

難忘。暑假(二)

五月十日,充滿熱誠的我,決定利用這暑假去吸引一下社會經驗。

五月十四日,上班的第一天。
這是一份網頁設計工作。
在我而言,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因為,製作網頁,本就是我的最大興趣。
可是,世事沒有那麼完美。

老闆不清晰的指示,令我感到很無助。
其實,第一天,我己想辭職。

可是,我在想,辭職,太逃避了。

結果,每天渾噩上班,勞累下班。

老闆不停給予我超班挑戰,Flash網,ASP E-MAIL FORM……

還記得要寫E-mail Form時,我真的很無助。
結果,找了他幫忙。

那一晚,他很耐心用MSN教我理解ASP。事實上,真的明白了很多。後來,也成功寫了有漏洞的Form出來。

上班的日子很苦,沒有同事幫忙,也沒有人協助,對於一個這樣依賴的人,實在很痛苦。

不知道心情低沉了多久……

直到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