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31:32cEt醬

就是。發洩

拜託……別再這樣好嗎?
別再這麼面皮厚好嗎?
這樣真的很辛苦……

的確,我早就知道,遲早有一天,她一定會離開我。
而且,在可預見、不久的將來發生。
沒錯,我的確知道,也沒法改變。

可是,這麼多年了,可以叫我怎辦……

的確,我醒覺的時候,己是太遲了。

可是,我就是沒法不去擔心,沒法不去想。
其實,就好像成為了習慣。

為什麼?為什麼?

在我在意別人的感受時,有誰會在意我嗎?

今天真的很情緒。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恨,我就是不懂放手……
還去替她找工作……
告訴她……
並得到很慘淡的回應……
還去特地哄她……
也得到很慘淡的回應……
也許,她永遠也覺得,我,一直只給予她壓力。

可是,別再給我一種「你很煩」的感覺。
對,我就是很愚蠢……
擔心著你……
我就是改不了……

夠了,我想,傷多數次,我會開始懂得停手。
很想到那一刻。
因為,
我真的累了。

也許,到了那天,我會爬不起來。
不知道,到了那時,會否有人可擁著我?
呵……

可恨,這不是一段愛情,不然,一定很淒美。
至少,比韓劇更好看。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未來……
這三個月內,我的人生將會起很大的變化。
我知道,她會逃避我。
我知道,我將會失去某些友誼。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依靠甚麼……

原來,中學畢業,失去的會是這麼多。
我知道,我不會主動抓住自己想擁有的東西。
我亦知道,縱使我想抓住,也抓不住……
留不住,唯有,靠自己努力淡忘……


很心淡……


所以,說到拍拖……
其實,我曾想過,假若能上大學,我想,醉心讀書。
我想,學更多電腦東西……
我想,更專業……

也許,受家人自小薰陶,不要拍拖,好像,成了心中的告誡。
其實,要拍拖,真的不難……
但,也許我真的會拒絕。

也許……吧……
我不知道……


其實,今天的我,的確很想有人可支持我。
其實,今天的我,的確很像個笨蛋……
其實,今天的我,的確心很煩很亂……

其實,我覺得這篇東西很煩。
可是,我就是想發洩……

上一篇:純粹發洩

下一篇: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