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0:39:50cEt醬

純粹發洩

考了這麼久,真的,很想停下來……

結果,充滿罪疚感的休息了兩天……

說真的,甚麼衝勁都沒有了……
甚麼天真的理想,願望,全都消失了……

我們也只是個十多歲的青年而已,為什麼就要我們面對這麼殘酷的考試?
根本不想跟任何人聯絡……
大家都那麼慘了,互相訴苦,不是更痛苦嗎?
唉……唉……唉……

有時候,我在想,結果到底會怎樣?
可以順利嗎?
還是……
雖然想這些是沒有用的,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去想……

其實,如果你現在問我,我人生的意義是甚麼,我真的會呆著。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追求甚麼……
寫電腦程式嗎?還是會計?還是其他?
別天真好不好?
腦袋根本就不靈光,想這麼多偉大的夢想,結果,還不是做爛泥……

人生幾十年光景,很快就會過去……
很快就會入土為安……
那麼,我們生存又是為了甚麼?

有人會說,能夠孕育一個小孩,是很神聖。
其實,我覺得這是又單純又自私的想法……(很偏激的想法)
人,一生出來,就是一步一步的走向死亡……
秒針每嗒一下,生命又短了一秒……
今天,我們還有青春,可是,當時光流逝,人就老了。
當你給了小孩一條生命之時,同時,你也給了小孩死亡的機會……
細心想想,有幾多人有勇氣面對死亡?

很可悲的一個現實……

所以呢……
人生,其實是需要很週詳的計劃,也是很大的責任,對自己的責任。
不然,渾渾噩噩過一生,那實在太沒意思……
安排人生,其實,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畢竟我們不是神,沒辦法做到完美……

所以,到底該怎麼安排自己的人生,到終結的那天,才不會有這麼多的遺憾呢?

不知道,我早說我真的不知道我人生的意義是甚麼……
要比小甜甜更有錢?
還是創造可以令電腦爆炸的病毒?
還是找個帥哥或有錢人?
還是當個隱青好了……

說實的,當個隱青不錯嘛……哈……
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懂怎跟人溝通……

算了……又想些無聊的東西……

不過,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
如果真的成功入讀1st-3rd choice,我一定不可再讓自己浪費光陰。

因為,這真的是我這幾年來的夢想。

上一篇:飲水思源

下一篇:就是。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