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02:20:05唱遊詩人小魚兒

我。停在這片只有我的藍裡了......

有點難以想像小學三年級時候的我倒底在想些什麼.....

脫離這樣小的年紀太久了,我那個年代跟這8,9年級生畢竟時空差異是很大的,再加上工作的壓力下,我還是很難以轉換心境,跳回小三的童稚心寫這些文字.....不過,我卻偷偷在上班的時候搞定這檔子事(不過我停不了筆,已經大於120個字了),so,dear jnuior sister, if you still want these wor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Esther

 

紅的,

是杜鵑托著盛開的花瓣,

搖曳在早春的呼喚,

散發的,是青春的氣息。

 

橙的,

是盛夏香甜柳丁的外衣,

酸甜的滋味彈跳在乾渴的舌尖,

嘴巴裡盪漾著,濃郁陽光的活力。

 

黃的,

是冬日暖洋洋的的代表色,

是初生小鴨黃絨絨的羽衣。

亮眼的信號,激起滿滿母愛的保護。

 

翠綠的嫩芽,樹枝撐起一層又一層綠色的羽毛,

青草香混著泥土的氣味,

芳香中,心靈也隨著鳥兒雀躍。

 

湛藍的天空,朵朵白雲繾綣而來,

捏起不同的型狀,

惹得海洋也想記憶白雲的姿態

天和海於是牽起手來,

一同停留在那片藍裡。

 

紅的,橙的,黃的,綠的,藍的

各式的色彩輕巧點綴在我們的世界

五彩繽紛的它,融著和協

美麗的國度,在此展開雙手

包圍捧著靈魂

滋養著生命源源的延續。

--------------------------------------------------------------------

 

 

寫到這邊的時候,我腦子一直閃過巴奈的停在這片藍裡

你也出現在我的記憶中,一場小型的演唱會,渾厚帶些滄桑的嗓音....

也許最後的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抉擇,"過程"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近幾天的想法一直冒出這些東西,也越來越能體會一點,

Anyway, I miss you very much, if possible maybe i could share something with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