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11:51:05cerberus

小S崩壞吊眼醜照曝光! 蔡康永冷靜解析讓網友大爆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蔡康永形象幽默又富有智慧,主持《康熙來了》11年來大受喜愛,也和搭檔小S培養出深厚默契,常常能配合對方做出爆笑反應。他3日在臉書PO出私下照片,讓小S崩壞扮醜的搞怪樣直接曝光,還非常鎮定地為照片下註解,讓網友看了全都笑翻啦!

▼小S跟蔡康永平日互動超逗趣。(圖/翻攝自蔡康永Instagram)

照片中,小S站在姿態沉穩的蔡康永身後,大開雙腳蹲馬步、吐舌吊白眼,為了扮醜簡直徹底拋棄形象。然而,蔡康永不但大方把這張照片PO上網,還冷靜地為小S的行為下了註解:「我想,所謂『後台』的意思,是指:我背後有一個她的舞台……」藉此幽了好搭檔一默。

▼蔡康永偷爆小S驚人扮醜照。(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PO文發表後,網友爆笑大呼「真的超醜!」但也認為這樣的行為非常可愛,直說小S果然是天生綜藝咖,並稱讚蔡康永的配詞搭得超好,讓大家看到2人充滿默契的好感情,笑說要把這張照片存檔留證,甚至設為手機桌布永久保存。



原文網址: 小S崩壞吊眼醜照曝光! 蔡康永冷靜解析讓網友大爆笑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03/473362.htm#ixzz3TToJ6abh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