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12:24:06cerberus

李毓芬PO比基尼辣照 小腹超凹還喊「節食」粉絲好心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李毓芬是人氣女團「Dream Girls」一員,長相甜美又擁有超火辣身材,出道以來受到大批粉絲支持喜愛。她近日結束新年假期開工,在臉書PO出一張火辣比基尼照,大方秀出0贅肉的纖細身材,卻還是宣布要開始收斂食量,讓網友看了都覺得好心疼!

▼李毓芬甜美又有火辣身材,大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照片中,李毓芬穿著桃紅色比基尼,躺在沙灘上享受舒服的日光浴,展現出令人欣羨的火辣身材,四肢纖細、小腹平坦,卻語出驚人地表示:「該收心……收食量了……」粉絲看了之後紛紛驚呼「明明已經很瘦了!」猜測她可能是即將接下新作品,除了心疼偶像為工作拼命之外,也勸告還是要以身體健康為重,並表示不論女神胖或瘦都會一直支持下去。

▼李毓芬PO比基尼辣照,秀出0贅肉纖細身材。(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原文網址: 李毓芬PO比基尼辣照 小腹超凹還喊「節食」粉絲好心疼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28/472063.htm#ixzz3TCP4kLSP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