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12:17:19cerberus

辜莞允辣露絕對領域 不輪轉廣東話被粉絲笑翻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尖叫妹」辜莞允(Nono)從網路正妹圈出道,擁有33C、24、34的火辣身材,讓她擁有超高人氣,近期也悄悄地轉往戲劇圈發展。她1日飛香港出席XBOX活動,還特地錄製一段可愛的廣東話影片,讓粉絲直呼超萌。

▼辜莞允辣露絕對領域,不輪轉廣東話被粉絲笑翻。(圖/翻攝辜莞允臉書)

談到香港遊的趣事,辜莞允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有被粉絲認出來,很開心香港人那麼親切。會拍講廣東話影片是想入境隨俗,特別請香港粉絲教她,「但大家在後面都在偷笑,可是我真的很用心練習。」另外,她自嘲被當地民眾就是很胖,被說肚子很大。

過年剛過,辜莞允說自己好像沒有偏財運,打麻將或刮刮樂都輸錢,但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啦。 而她也期望除了學校課業能顧好,也將會往電影圈發展。



原文網址: 影/辜莞允辣露絕對領域 不輪轉廣東話被粉絲笑翻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01/472322.htm#ixzz3TCNMnIE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