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4:36:53cerberus

緊緻肌膚?酒池肉林海域在這!

酒池肉林?箱根最特別紅酒溫泉!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日本人愛泡湯是眾所皆知的,各種不同又特別的溫泉幾乎也都可以在日本找的到,尤其在日本箱根的小涌園溫泉,更是集結了各種想像不到的溫泉設施在園區內。包含了紅酒浴、綠茶浴、咖啡浴等,擁有30種以上你完全沒想像過的露天風呂,讓你浸泡在紅酒、綠茶或咖啡裡,感受最特別的泡湯體驗!

紅酒池

紅酒倒池有三個時段,10:30、14:00、17:00。(圖片來源/yunessun)




紅酒倒池,是旅客最期待的時候。(圖片來源/visualioner)


紅酒池內有全長3.6公尺的大型葡萄酒瓶造景相當醒目,每天遊客最期待的就是,館方每天都會傾倒三瓶真正的紅酒入池,據說有防止老化、消除疲勞及保濕美容的功效,讓日本女性也將紅酒浴稱之為「回春之泉」,在浴池裡享受豐富的紅酒香氣與鮮豔泉池,多重的感官享受讓紅酒池是園區內相當受歡迎的設施!


又泡又享受紅酒,特別的體驗相當受遊客歡迎。(圖片來源/zimbio)



綠茶池

兩公尺高的大茶壺,流出茶香四溢的泉水。(圖片來源/yunessun)




充滿茶鄉的泉池,讓人相當放鬆。(圖片來源/yunessun)


由於日本箱根的氣候與地形相當適合種植茶葉,因此小涌園溫泉也特別在溫泉池中加入了綠茶,綠茶中豐富的兒茶素,浸泡在池子裡,大概可以想像自己變成茶包票在茶杯裡的感覺,據說對於防止皮膚粗糙及改善血液循環不良有相當不錯的效果。

咖啡池


深色的咖啡泉池,讓人精神放鬆還可以緊緻肌膚。(圖片來源/yunessun)




深色的咖啡泉池,讓人精神放鬆還可以緊緻肌膚。(圖片來源/yunessun)


深色濃郁的咖啡池,香氣濃郁迷人,不只泡了能夠放鬆心情、元氣十足,有皮膚緊緻的功效,旁邊還提供大桶的現煮咖啡,供喜歡品嘗咖啡的遊客享用!

【INFO】
箱根小涌園溫泉/箱根小涌園ユネッサン
地址: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二ノ平1297
電話:+81-460-82-4126

文章來源:http://www.mook.com.tw/article.php?op=articleinfo&articleid=10489&pag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