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3:09:08cerberus

推廣旅遊!曼谷省時更便捷

曼谷機場計程車站引進先進系統
省時排隊進市區更便捷



前往泰國曼谷旅行,一抵達機場不外乎就是坐機場捷運、計程車、巴士等交通工具前往市區,若選擇搭計程車,以往遊客較多時,需花費不少時間排隊等候計程車。近日和平暨泰國秩序委員會便著手整頓曼谷的蘇汪納蓬機場之計程車服務,現在已完成8個最先進的排隊管理系統,預計在這幾週將安裝計程車站等候號碼卡,使前往曼谷的旅客能便利搭乘。




過去以人工方式在紙卡上寫下乘客的目的地,再招計程車載客的方式將被新計程車站排隊系統取代,以全新電腦化系統,計程車司機須以早到優先方式服務乘客。新計程車站在蘇汪納蓬機場航廈大樓一樓外的4及7出口處,為降低乘客排隊等候時間,以先進管理排隊系統引導乘客領取號碼牌依序排隊搭車。團體或行李多的乘客還能選擇較大台的計程車,確保乘車載運空間足夠。 



機場計程車站電腦化管理是泰國最近眾多交通建設中的其中一個服務,主要改善在泰國遊客對搭乘計程車的體驗。再者,透過對司機新臨檢措施讓遊客安心搭乘並遏止超收車資問題,使其滿足乘客的要求。普吉島也已經整頓類似的計程車服務,許多違法計程車導致超收車資的活動已經排除。 泰國和平暨秩序委員會同時下令抽檢機場服務的計程車司機,並且計程車須達到安全並符合國際標準,以確保他們對所有旅客表現出迎賓及服務態度。




泰國觀光局局長Thawatchai Arunyik表示:「這對所有飛抵泰國主要機場的遊客是一項好消息,經過長途的飛行之後,他們知道不用再花長時間等待計程車來抵達目的地,如果遊客人數較多或有許多行李甚至可以選擇更大台的計程車。」

文章來源:
- http://goo.gl/3viU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