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08:23:17 若無

守一份清歡,給我自己

清歡-1

不喜歡角逐的紛擾
若見得東邊日出西邊雨
我只想退避三舍
靜待風輕雲淡

不喜歡心事的疊加
若見得遍插茱萸人非一
我只想沉默不言
遠遠地讓淺笑留唇邊

清歡-2 

我知道,
我不單純的屬於我自己
我便要快樂我自己
愁苦的枷鎖
常常是鎖住拒絕陽光的人
幽怨的繩索
總會束縛肆意嬌豔的玫瑰
心靈的牢房
最是便於囚禁枝開滿椏的杏花

我知道,生命只有一次
我便要珍惜我自己
歲月那般的厚重
卻怎抵時光的輕盈
我只對今天說一聲珍重
折疊起過往歲月的惆悵
還有這個季節心香
一瓣飄落的蒼涼
在心之一隅
收藏走過的痕跡
在心之一隅
守一份清歡
----給我自己

清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