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8:42:10不太】邪惡*

如此低能的對話 ...

〞βαβγ ° 小可 ω─╪☆: 阿你在槓麻阿 !?

∴粉樣o(.```.)o室ㄦ←: 我在尼克報台那邊打字

∴粉樣o(.```.)o室ㄦ←: 很北濫

βαβγ ° 小可 ω─╪☆: 哈哈 !

∴粉樣o(.```.)o室ㄦ←: = =

βαβγ ° 小可 ω─╪☆: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嘛 > <"

βαβγ ° 小可 ω─╪☆: 所以就打 .. 哈哈 <<

∴粉樣o(.```.)o室ㄦ←: 我看看

∴粉樣o(.```.)o室ㄦ←: 妳沒留啊

βαβγ ° 小可 ω─╪☆: 留誰的 ?

∴粉樣o(.```.)o室ㄦ←: 你不是留 "哈哈" = =

∴粉樣o(.```.)o室ㄦ←: = =

βαβγ ° 小可 ω─╪☆: 我哪有留 = =+

∴粉樣o(.```.)o室ㄦ←: ㄜ ....

βαβγ ° 小可 ω─╪☆: 你在ㄇㄤ噢 !

∴粉樣o(.```.)o室ㄦ←: = =

∴粉樣o(.```.)o室ㄦ←: 你在直昨歐

βαβγ ° 小可 ω─╪☆: 屁拉 !

∴粉樣o(.```.)o室ㄦ←: 小可幫我一ㄍ忙

βαβγ ° 小可 ω─╪☆: 摁 ?

∴粉樣o(.```.)o室ㄦ←: 去幫我買煙

βαβγ ° 小可 ω─╪☆: 買你媽個頭 ..

∴粉樣o(.```.)o室ㄦ←: = =

βαβγ ° 小可 ω─╪☆: 我怎麼買 !

βαβγ ° 小可 ω─╪☆: 你白痴噢 !

βαβγ ° 小可 ω─╪☆: 我在我家耶 !

βαβγ ° 小可 ω─╪☆: 你頭殼快掉噢 !?

∴粉樣o(.```.)o室ㄦ←: ==

∴粉樣o(.```.)o室ㄦ←: 買來給我啊

∴粉樣o(.```.)o室ㄦ←: 我等你10分ˊ鐘讓你走來我家

βαβγ ° 小可 ω─╪☆: 你從你家走路到格致上課就要 3 0 分鐘多了 .. 現在要我走去你家 1 0 分鐘到 .. 你走給我看 !

∴粉樣o(.```.)o室ㄦ←: 好啦~!給你30分鐘

∴粉樣o(.```.)o室ㄦ←: 乖

βαβγ ° 小可 ω─╪☆: 白痴 !

∴粉樣o(.```.)o室ㄦ←: = =

βαβγ ° 小可 ω─╪☆: 你槓麻不叫尼克買給你 !?

∴粉樣o(.```.)o室ㄦ←: 妳住比較近阿

βαβγ ° 小可 ω─╪☆: 攬叫 !

∴粉樣o(.```.)o室ㄦ←: 你要吃?

βαβγ ° 小可 ω─╪☆: 每送 !

∴粉樣o(.```.)o室ㄦ←: 有1天小明被車撞到~~~~沒事
掉到懸崖~~~~沒事
被炸彈轟~~~~沒事
結果~~~~
踩到石頭~~~~
死翹翹ㄌ.......
βαβγ ° 小可 ω─╪☆: 痾 ..

βαβγ ° 小可 ω─╪☆: 為瞎咪 !?

∴粉樣o(.```.)o室ㄦ←: ...

∴粉樣o(.```.)o室ㄦ←: 我不知

∴粉樣o(.```.)o室ㄦ←: 因為石頭攻擊力800

βαβγ ° 小可 ω─╪☆: 哈哈 !

βαβγ ° 小可 ω─╪☆: 受北濫 !

∴粉樣o(.```.)o室ㄦ←: 冷 ...

∴粉樣o(.```.)o室ㄦ←: 我要去買煙ㄌ

∴粉樣o(.```.)o室ㄦ←: 有緣自然會相見 ...

βαβγ ° 小可 ω─╪☆: 摁 = =+

∴粉樣o(.```.)o室ㄦ←: 我飛 ...

βαβγ ° 小可 ω─╪☆: 白痴 = =+

∴粉樣o(.```.)o室ㄦ←: ...
〝俏M e i〃洨 茶〞 2007-01-13 07:29:38

=ˇ=

所有最無言的事情都被我遇到了 ...

我 是 中 祺 的 婆

ㄅ一ㄤ族小可 =ˇ= 2006-10-14 11:27:56

你是白痴噢 ..
明知道自己低能 ..
還要把他打出來 ..
哈哈 .. 看到的時候我都笑翻了 !
真的是很低能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