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2:32:33cellocat

そのたくの26

有沒有對自己說聲新年快樂?
啊,今天已經是元宵節了呢。
親戚家煮了湯圓,很好運地芝麻與花生兩種口味都吃到了,謝謝:)

即行之前的日子是難熬的
但是人在曹營心在漢 呃...sorry 這種用法未免偏斜得有些失禮  哈
如果可以 我也想催逼時間
然而抓了越多 越發現自己只能擁有少數時 就發現這事兒是催不得的

講講過年的事吧 年假帶了兩小弟回家 原本擔心他們不肯乖乖聽話
畢竟是自由奔放的歪國人嘛
沒想到今年表現得很好 居然肯讓我將他們固定在房裡 也不亂衝亂撞
不過 晚上總是要撥完水晶砂很久就是了 唰唰唰-----
呃 我是很好入睡的 無須幫您母親及阿姨製造浪潮聲助眠
最有趣的是 一開始我只拿出了一個陳年豪華座墊招待
然而多年的哥倆好居然為了一個粉紅太爺座墊打翻天
你撲我下來 我也打你落地 (原本我還期待讓家人看見兩兄弟的主僕愛呢)
看得我家老太是呵呵笑 沒辦法 只好再拿出另一個陳年豪華座墊讓兩兄弟各居好位
就連周周來探訪也說 哇 用這麼好的墊子
沒 沒的事兒 只不過就是陳年(沒人用且沒人洗)之豪華大座墊
夠容納大哥與小弟的體型罷了
(我家老太得知誰是大哥、誰是小弟時 又笑翻了)
而在我們全家出遊的時候 兩兄弟也是乖乖地獨自玩耍、臥床等候 哈
很好、很好 ~~

今年過年的時候 也嚐到了一些小歷險遊記
雖然當下有錯愕和沮喪 但是隨時振奮自己的細胞在全家人身上發酵
大家手一起往上伸 再怎麼沉重的 都能給舉起拋飛
又繞回前題 越是在回想如此的時刻 越是無法按捺
到今天 我才結束了自己認定的新年假期 回到該有的位置
focus!focus!
雖然離揮弓舞鍵還有段距離 但也確實地在前進之中
『貝克父子』『史坦威』....大概還有三百萬步之遙

最後 新年吃太多了 又要展開...you know.  :)

上一篇:そのたくの25

下一篇:そのたくの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