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3:42:47cellocat

そのたくの24

有時候想想,做事情就是要『敢要』。

我今天獲得了很好的實證,過去公司將稿費調降得很可怕,
是屬於破壞行情的那種狀況,但是之前與本部的副頭目協商時,
他有提到公司已解禁,所以我也姑且向本組的副頭目提及想調回來,
儘管本組副頭目及成員們覺得可能性不高,但是仍表示我可以去提提看。
好,於是我就提著頭(?)去問問看了。
本著先前的談話似乎有一些希望的微小信心去,
沒想到本部副頭目爽快地表示可以調整回來了!
太好了!!
雖然說原本的接案價格難看到我不好意思告訴譯者是原因之一,
然而,我多少有自私地為自己著想。
因為我一直想轉為專職接案譯者,但目前的稿費實在讓我吞不下去,
太好了!這會兒我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今天中午感覺相當地愉快~~
(現在好想喝咖啡喔!--目前是下午兩點)

『敢要』--
以前在馬X醫院工作的時候,裡面有一個前輩就不時地灌輸給我這樣意念,
因為我實在有些懦弱,對自己的發展設限還沒有信心,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該位前輩太有信心、太敢了@@)
但能做現在這個工作也是因為前輩的鼓勵~~
(因為以前覺得自己沒有這個能耐)
自己要去抓 自己要去拿 沒有人會自動送到妳面前的喔:)

不過工作就是這樣 邊做邊學
漸漸地就越來越上手了:)
回顧今年 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很好
我已經滿足2008年了
但是 2009要再更努力一點!

上一篇:そのたくの23

下一篇:そのたくの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