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1:36:27Legend

拼圖

我的興趣之一就是拼圖
可是好久沒拼圖了,因為拼圖需要一個大空間,
所以我的蒙那麗莎還是躺在盒子裡面, 好像有3年囉= =||

拼圖是一件需要耐心跟腦力還有注意力的事情,
我覺得我很厲害, 因為我不用吃飯,不用出門,
只要一拼圖, 就會拿出所有的精力在那上面,
它是一種非常具有挑戰力的活動,而且會讓你神昏顛倒,哈~
真的,睡覺起床第一個想拼圖, 下班回家第一個想拼圖,
就像大戰電玩一般,可以日以繼夜不停的想破關,
而我就想趕快完成它,
我相信他具有的神奇魔力,凡人無法抵擋,哈~


上一篇:清晨

下一篇:For The Fir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