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5:34:12Legend

清晨

我想在這個時間留下個蛛絲馬跡,好讓我睡個回籠覺後可以來寫下我的心情

我是誰? 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姐

早起? 因為逼不得已....

看著灰濛濛的天空,大口的吸一了口氣,看著因為遇到冷空氣而吐出的白色的煙,
由北投房間的窗外看出去,看的再遠一點就是清翠的陽明山,
這樣的冬天,讓我覺得異常的神輕氣爽,我也用力的想記住這個美麗的早晨,
所以趕快把sanyo-mz3拿出來,把這個畫面給紀錄下來,
我深怕經過幾年後,這樣令我感動的畫面也會逐漸在我記憶中消失,
北投,我很喜歡的地方,
不像台北市東區那樣的繁華複雜,卻保有過往輝煌的紀錄,也有著單純的生活,
要去我熟悉的淡水或是陽明山也很近,
所以我很喜歡那裡,尤其冬天還可以泡泡溫泉,很棒

鄰近新北投捷運對面是北投公園,是個很小的小公園,裡面有一個可以溜冰的小廣場,
偶而到裡面走走可以幫助放鬆緊張的心情,
原本在公園後半有一個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在她還沒拆除整修時,我時常會去那邊看書,因為很安靜,人又不多^^

晚上的新北投,很漂亮,尤其在燈光照映之下,
尤其是快進入冬天的季節,有點涼涼的,很舒服的天氣
在那樣的夜晚,
坐在新北投捷運外邊的座位上,欣賞過往的車子.行人.
沉澱一下心情,會讓你難忘

上一篇:愛心

下一篇: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