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23:33:06凜💜吃貨炸雞🍗

[短文]既辛苦又幸福的愛-----暗戀







畢業後,我們開始聊天

原本感情不是很好的我們

到現在我們一見面就先開始吵架,髒話通通都飆出來

但你殊不知,那只是我不敢直視你眼睛一種害羞的逃避








吶,你知道嗎?

其實,我

很在乎你,卻不敢讓你知道

只能默默的用自己獨有的方式守護著,愛著你

或許你喜歡的是你常常跟我提起的卻又說不喜歡的那個她

但是我還是很想很想清楚的對你表明我的心意

不果我還是我太膽小,太自私

不敢承擔你拒絕我後的失望

以及不想再次被愛所傷,被情所困,

那種痛,我很清楚,而且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走出....

你就原諒我的膽小自私

讓我繼續享受著現在瘋狂甜蜜並且像是不定時炸彈的暗戀吧

或許真的有一天

我會勇敢的,好好的向你傳達我想法


<<全篇完>>




凜的廢言:

凜回來後的第一篇短文

目前還是先寫短文吧

以前是凜太自不量力要寫長篇文章什麼的

等之後天時地利人和

凜就會開始慢慢的準備編制長篇的內容了

請想看的大大們繼續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