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03:43:12Celine 潔 ~

真.








 

以下 是2010/2/23 愛彼此的溫度


妳傳簡訊問:妳好嗎?   我回答妳當時我的感受:我很難過


我不乖 不聽話 溺愛成了驕縱的壞女人


我不想 捨不得 妳受傷



雨傘忘了帶又怎樣,外套忘了穿有那麼嚴重嗎........
是小事 是很受傷的..此刻卻弄痛自己了


此刻 我懂了

真愛的彼此 是捨不得跟對方吵的
是彼此疼疼愛愛 因為她就是妳的靈魂一半




我很愛妳


想妳的小花豹

清酒 明太子 鹽燒牛肉.....
週六的夜 暢所欲言
彼此說著 認識幾年的點點滴滴。

不會相見恨晚 
現在 老天給機會 讓我們重新認識彼此。 

週日 進門
紫色鬱金香 灑在桌檯。
驚訝 

妳支持我 鼓勵我 用行動 表達妳的不善言詞,
我感受 並深深感動。

盤 顯示我們很多地方契合,
我們彼此心裡默默的開心。

或許妳說的步步為營 我懂了
應該是彼此都是戰戰兢兢的,
不想離開彼此 也 不想傷害對方。

在戀愛關係裡,經歷過很多激情甜蜜與痛苦悲傷,
對我來說,遇到妳,我再次重新找到愛情的甜蜜,
當年我們年輕的時候,或許都還有著浪漫憧憬,
如今我們都一身滄桑,說出來的情話好像都有點黯淡,

可是 也是妳讓我再次相信愛情,
再次讓我感受到   
愛情的純粹與令人期盼,那是紮實的愛。

妳捨不得我受到傷害,捨不得我傷心,捨不得我辛苦,
捨不得我的妳,總是自己默默扛下。

我明白妳的個性,妳太為人著想,總是理所當然的對人好,
我欣賞這樣的妳。

想要抱在懷裡,盡情撒嬌,
也許我們的孩子氣,是妳永遠希望 我們都沒有煩惱跟擔心。

妳我之間 會擁有

坦然的愛,真誠、放心、沒有懷疑的愛....

上一篇:鱷魚小姐

下一篇:Nothin' On You

(悄悄話) 2011-05-26 00:22:09
anchor 2011-05-26 00:16:05

pretty celine 誰讓你那麼傷心?
找妳都不出門的

幹嘛搞失蹤ㄟ

有朋友想介紹給你認識

有空打給我

anchor